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愛情長跑20年】古巨基同老婆修成正果 劉德華朱麗倩婚後育有一女 #劉德華 #古巨基 #朱麗倩

(資料圖片/IG圖片)娛樂圈有不少拍拖超過20年的情侶,他們結束愛情長跑,最終修成正果,步入人生另一階段。古巨基Lorraine古巨基於1991年入行 ...




(資料圖片/IG圖片)


娛樂圈有不少拍拖超過20年的情侶,他們結束愛情長跑,最終修成正果,步入人生另一階段。

古巨基 Lorraine

古巨基於1991年入行,其後他於1994年簽約唱片公司成為歌手,那時認識了當他助手的Lorraine,兩人日久生情,古巨基更形容對方是他的「得力助手」。兩人拍拖多年,直至2014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今年1月兩人喜獲麟兒古駿廷。

劉德華 朱麗倩

劉德華於1986年在吉隆坡經朋友介紹下認識朱麗倩,當時劉德華走紅,兩人只好發展地下情,1992年兩人的戀情逐漸浮面。朱麗倩於1997年從馬來西亞搬來香港居住,直到2005年有傳兩人秘婚,但2009年兩人被爆已婚,原來他們於2008年在美國已註冊結婚,婚後兩人育有一女劉向蕙。

梁朝偉 劉嘉玲

兩人在藝員訓練班時已認識,當時梁朝偉先後跟曾華倩、黎美嫻拍過施,到1989年梁朝偉和劉嘉玲正式公開戀情,到2008年結束長達20年的愛情長跑,於不丹舉行婚禮。

倪震 周慧敏

兩人於1989年承認戀情,到2008年倪震被爆有第三者,發生「張茆事件」二人曾一度分手,可是事情發生短短13天後,兩人戲劇性復合並宣佈結婚,兩人都是愛貓之人,當愛貓如子女。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古巨基和Lorraine於2014年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IG圖片)


劉德華和朱麗倩於2008年在美國註冊。(資料圖片)


梁朝偉和劉嘉玲於2008年在不丹結婚。(資料圖片)


倪震和周慧敏於2008年結婚。(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