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狗仔出更】絕世好老公森美陪索老婆放狗 夫妻的世界為婚姻保鮮 #夫妻的世界 #森美

46歲森美可說是圈中的絕世好老公,入行多年幾乎零緋聞,他跟老婆陳雅嫻(Veronica)結婚20年,曾是童星的Veronica比森美更早入行,1984 ...






46歲森美可說是圈中的絕世好老公,入行多年幾乎零緋聞,他跟老婆陳雅嫻(Veronica)結婚20年,曾是童星的Veronica比森美更早入行,1984年拍許冠傑電影《全家福》,讀德望中學時更被封為校花。雖然兩人已算老夫老妻,但森美仍會跟老婆拍拖為婚姻保鮮,日前森美就孖索老婆到西貢拍拖放狗,已是兩子女之母的Veronica着短裙騷腿,身形弗爆。

當日下午約5時,森美夫婦以藍色情侶look現身,兩人都戴畫家帽襯到絕,他們各拖着一隻黑色貴婦狗,森美老婆着牛仔短褲襯名牌手袋走在前面,經過一間cafe時,森美老婆想入內坐低,但因為店內爆場,只有露天空位,森美即示意老婆離去。

其後他們揀了一間較少人的cafe,由於入店前要探熱,森美老婆亦合作地拉高帽子讓店員量體溫。兩人各點了一杯凍飲,坐了半小時後離去。Veronica在街上為森美和狗狗影合照,之後才齊齊往取車,有趣的是森美坐在後座,由老婆做司機駕車返歸。

去年森美在節目《森美旅行團》上,罕有地在鏡頭前向老婆公開示愛,哽咽說:「有時愛情就係,可能要對方唔喺身邊,你先覺得需要佢。」

採訪、攝影:徐錦池、曹家誠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攝影:徐錦池、曹家誠


森美老婆着短裙晒腿


兩人拍拖到西貢放狗


森美


森美老婆keep得甚弗


衣着打扮襯到絕


老婆為森美和愛犬拍照


森美老婆曾做童星拍電影《全家福》(互聯網圖片)


森美老婆愛滑水 (互聯網圖片)


兩人相愛逾20年 (互聯網圖片)


森美老婆和女兒(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