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朴智宣生前受訪積極樂觀: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生得醜樣 #朴智宣

朴智宣生前接受訪問解釋如何成為女諧星。韓國女諧星朴智宣昨日驚爆與母親陳屍家中,終年35歲,消息震驚演藝圈,而朴智宣與母親的靈堂現設於梨花女子大學木洞醫 ...




朴智宣生前接受訪問解釋如何成為女諧星。


韓國女諧星朴智宣昨日驚爆與母親陳屍家中,終年35歲,消息震驚演藝圈,而朴智宣與母親的靈堂現設於梨花女子大學木洞醫院,將於後日出殯。

由於朴智宣的離世十分突然,所以韓媒亦有廣泛報道她離世的消息,同時韓媒亦有公開她生前的訪問,當中朴智宣曾直言沒有覺得自己生得醜,更直言下輩子也想做自己。朴智宣於2015年曾接受EBS的節目訪問,當時節目介紹了出道8年的女諧星朴智宣,又公開了她學生時期的照片。原來朴智宣學生時期是第一名的優才生,考入名牌大學後準備教師聘用考試之際,不過她意識到教師之路離自己的夢想很遠,於是選擇了做女諧星。

朴智宣表示:「下輩子如果重生的話,對於這樣的問題,我會想重新成為自己。站在舞台上的時候很幸福,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這種感覺。」對於外界對她的樣貌批評,朴智宣就毫不介意,更直言:「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生得醜樣,我認為自己有獨特的魅力,世界上只有一張這樣的臉。我今後亦不會接受任何手術,亦不會整容。總之能夠逗別人笑是最幸福的事,今後無論做出怎樣的選擇,我都會找到自己幸福的道路。」朴智宣生前受訪時顯得樂觀積極,但最終因不堪陽光過敏的皮膚病困擾而走上絕路,令網民大感惋惜。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朴智宣多年前受訪時表示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生得醜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