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老翻朴寶劍屢受惡評 IG放負惹網民擔憂 #朴寶劍

金敏瑞因整容整到似朴寶劍而受到網民攻擊。韓劇《雲畫的月光》的27歲男星朴寶劍一向公認靚仔,早前一名男高中生金敏瑞(音譯)為了變成朴寶劍,更走去整容變身 ...




金敏瑞因整容整到似朴寶劍而受到網民攻擊。


韓劇《雲畫的月光》的27歲男星朴寶劍一向公認靚仔,早前一名男高中生金敏瑞(音譯)為了變成朴寶劍,更走去整容變身「老翻朴寶劍」,他更有在其YouTube頻道公開整容過程。

金敏瑞因為被封為「老翻朴寶劍」,所以不時受到網民的惡評,而他大前日在IG即時動態公開了網民的惡意留言的截圖,同時又表達了痛苦的心情,表示「感覺死掉會更好」的言論,因而引來網民的擔憂。

而金敏瑞昨日就在IG上載一張黑色圖片,並發表長文表示自己當初開設YouTube頻道只是為了生計,雖然期間受到了很多人的指摘,但是他一直十分感謝支持自己的人。金敏瑞說:「不管別人說甚麼,我都是我。現在我也漸漸地感到疲憊,雖然我沒有在意,但人畢竟是人,很好奇在對我說甚麼話,我應該也有錯吧。本以為會漸漸習慣,但好像就這樣倒塌了。我希望我身邊的人能夠平安幸福,無論做甚麼事都成功,努力去做的話一定會得到相應的回報。既抱歉又感謝。」

金敏瑞透露從父母身上學會「笑臉會帶來福氣」的話,所以他上傳的照片都會笑臉迎人,經常帶着笑容。金敏瑞續說:「 另外,即使是我不認識的人,也非常感謝支持我,我真的很感謝,希望你們幸福。」

由於有不少網民留言為他打氣,金敏瑞今日再在IG留言答謝所有擔心自己的人。

金敏瑞在IG發表長文。


金敏瑞因發表「感覺死掉會更好」的言論,令網民擔憂不已。


金敏瑞曾公開他整容的過程。


朴寶劍現時已入伍。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