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車牌查冊被警方拘捕|港台編導蔡玉玲三節目入圍亞洲電視大獎 李施嬅角逐最佳女主角 #李施嬅 #李詩韻

車牌查冊被警方拘捕|港台編導蔡玉玲三節目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李施嬅角逐最佳女主角3小時前明年1月15日舉行的第25屆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昨日公布入圍名單, ...




  • 車牌查冊被警方拘捕|港台編導蔡玉玲三節目入圍亞洲電視大獎 李施嬅角逐最佳女主角
  • 3小時前






明年1月15日舉行的第25屆新加坡亞洲電視大獎,昨日公布入圍名單,因在節目《7‧21誰主真相》中,以查冊方式取得有關人士汽車車牌資料,被警方以違反《道路交通條例》「為取得道路交通條例下的證明書而作出虛假陳述」而拘捕的港台編導蔡玉玲,她有份參與編導的《鏗鏘集》節目,包括講述「警暴」及「COVID-19」系列入圍「最佳新聞節目」,而《防疫產品的迷思》就入圍「最佳時事節目」提名。港台另一節目《告別議會時》則獲提名「最佳訪談節目」。





藝人方面,影帝黃秋生憑劇集《理想國》獲提名「最佳男主角」,秋生之前憑此劇,已入圍新加坡亞洲學院創意獎的「最佳男主角」獎項,繼香港視帝之後,有望成為亞洲視帝。

而在大台劇《法證先鋒IV》中飾演法醫科醫生的李施嬅,則入圍角逐「最佳女主角」一獎,亦是大台在亞洲電視大獎中唯一的提名,今屆「最佳女主角」入圍名單包括《鏡子森林》楊謹華、《無主之子》李又汝、《三春記》陳美鳳等。

蔡玉玲月前在節目《7‧21誰主真相》中,以查冊方式取得有關人士汽車車牌資料,昨日被警方拘捕。

《鏗鏘集》警暴系列及COVID-19系列,入圍亞洲電視大獎,角逐「最佳新聞節目」。

李施嬅憑《法證先鋒IV》角逐「最佳女主角」。

黃秋生以《理想國》提名「最佳男主角」,有望成為亞洲視帝。

----------------------------

《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特刊現已出版,各大書報攤、便利店及《壹出版》網店有售,每本港幣九十八元正。

按此購買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