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戲院重開半個月劉德華《拆彈2》直逼千五萬 《好好拍電影》接力上網民激讚 #劉德華

香港戲院自上月18日重開後,因應限聚令戲院只可以開一半座位,仍不減觀眾們的興致,更「報復式」入場睇戲。戲院重開至今已半個月,票房方面仍以港片《拆彈專家 ...






香港戲院自上月18日重開後,因應限聚令戲院只可以開一半座位,仍不減觀眾們的興致,更「報復式」入場睇戲。戲院重開至今已半個月,票房方面仍以港片《拆彈專家2》收1,451萬元及《狂舞派3》收595萬元佔優,其次是《靈魂奇遇記》收1,066萬,成績不俗。來到戲院重開第三周,就有港片《好好拍電影》、西片《疑.媽》及《90分鐘驚濤械劫》(Way Down)等接力上映。

由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的《拆彈專家2》,上映踏入第三周,戲中華仔由拆彈專家淪為頭號嫌疑犯,其中在旺角鬧市,拍攝一幕雜貨店開槍引發塵爆戲,華仔在店內逃走時,不慎被膠紙座𠝹傷手指,雖然傷口不算大,但不斷滲血,工作人員見狀十分緊張,為華仔傷口消毒及止血,相反華仔一臉鎮定,處理好傷口後繼續拍攝。對於其角色的遭遇及性格起伏多變,華仔說:「能夠演繹咁多層次、咁多心態嘅角色,自己覺得好滿足同開心。」

此外,原本12月初上映,卻因疫情影響延至昨日(4日)才上映的港片《好好拍電影》,之前獲發哥周潤發與一班行山友拉隊支持後,有網民看後在討論區開post讚該片好看,留言謂︰「Ann導同杜sir一樣咁愛香港。」其實該片是文念中首次執導,講述許鞍華從影40年的紀錄片,而對上一部以導演為題材的紀錄片,就是杜琪峯的《無涯》,故有網民留言謂︰「係好正,Ann同杜sir應該係現時香港最受尊重嘅導演。」

劉德華拍《拆彈2》時,一場塵爆戲中,他不慎手指𠝹傷。


事後他仍繼續拍攝,戲中他在雜貨店內開槍。(影片截圖)


劉德華在雜貨店內拍攝塵爆。(影片截圖)


日前發哥與行山友拉隊去捧文念中場。(資料圖片)


《好好拍電影》是一部講述許鞍華的紀念片。(劇照)


有網民看完《好》片後,在討論區開post。(網上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