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林二汶個唱加場門票再被秒殺 現身紅館勁興奮 #林二汶

年初奪得「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的林二汶,本月27日假紅館舉行一場《TheBeginningofFaith》演唱會,成為今年首位在紅館開騷的歌手。 ...






年初奪得「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的林二汶,本月27日假紅館舉行一場《The Beginning of Faith》演唱會,成為今年首位在紅館開騷的歌手。二汶的個唱在1月開賣門票時秒速掃光,在樂迷要求下,自己亦周身飛債的二汶於上月宣佈加開3月28日一場。

二汶的加場門票今日開賣,二汶在社交網站中,貼出自己正身處紅館的短片,片中的她興奮地:「歡迎大家收睇瞬間看地球!大家睇吓?哇!!!」二汶又透露加場的優先訂票已售罄,而她亦感激大家對她的支持,而二汶又留言表示兩場演唱會門票於3月9日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還沒買到飛的樂迷可以「繼續努力」。

林二汶在紅館拍片,感激樂迷對她的支持。(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