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澤田研二傳退休 與「阿信」田中裕子恩愛現身 #阿信

72歲日本著名男星澤田研二,日前有關於他的失聯報道流出,令人擔心患有糖尿病的他健康變差,並傳出退休消息。日媒《女性Seven》日前拍得澤田研二與65歲 ...






72歲日本著名男星澤田研二,日前有關於他的失聯報道流出,令人擔心患有糖尿病的他健康變差,並傳出退休消息。

日媒《女性Seven》日前拍得澤田研二與65歲太太「阿信」田中裕子,戴上口罩拍拖外出,兩人當日食完午餐,站在馬路旁邊等的士,澤田研二和田中裕子結婚逾30年仍然恩愛,當記者上前問他的個人事務所結業及電影延期等問題卻一概不答,兩人不發一言上的士離開,fans見兩人狀態不俗也可以放下心頭大石。

澤田研二曾於70至80年代風靡亞洲萬千樂迷,今年是他以個人身份發展的50周年,他的官方歌迷會竟在月前停止營運,近日又證實其公司已關門大吉,不少圈中人表示目前無法與他取得聯絡。

澤田研二頂替已故好友志村健的新片《電影之神》,上映日期一改再改,因此傳出澤田研二健康抱恙之消息,而他當初答應接拍時,曾開出三個條件,包括不會出席任何宣傳活動及要求在拍攝時做足防疫措施,還不會就角色改變身形和髮型。今日報道指,澤田拍攝時改變主意,希望為電影再出一分力,揚言想儘量配合宣傳,不過疫情嚴重,導演山田洋次已經89歲高齡,與澤田在大型活動公開亮相實在有感染風險,開畫日期恐怕或要再度更改。

澤田研二與太太田中裕子日前恩愛現身。


田中裕子上的士前脫下口罩。


之後便上的士離去。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