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Adele正式離婚 14.8億身家遭前夫瓜分 #Adele

32歲英國樂壇天后Adele與46歲慈善機構CEOSimonKonecki分居2年,兩人1月底就離婚事項達成共識,法官周四簽署他們的離婚協議,Adel ...






32歲英國樂壇天后Adele與46歲慈善機構CEO Simon Konecki分居2年,兩人1月底就離婚事項達成共識,法官周四簽署他們的離婚協議,Adele正式離婚,但就難免被對方分走其1.9億美元(約14.8億港元)身家。

Adele與Simon於2011年拍拖,隔年生下囝囝Angelo,2016年二人正式結婚,但婚姻只維持約3年,她於2019年9月申請離婚。二人的離婚官司打了1年多,Adele去年4月向洛杉磯法院申請對離婚細節保密獲批准。據美國傳媒報道,二人上月遞交一份判決書,兩人透過調解員處理財產分配,但未透露更多細節。至於8歲兒子Angelo的撫養權就由兩人共有。Adele身家高達1.9億美元(約14.8億港元),據悉她未有簽婚前協議書,因此Simon可能分走她一大筆財產。

Adele正式離婚


14.8億身家遭前夫瓜分


變瘦又變靚的她正式單身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