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那英著急幫容祖兒徵婚:40歲了抓緊吧 #容祖兒 #那英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那英戥未婚的容祖兒著急了。容 ...




那英戥未婚的容祖兒著急了。

容祖兒在內拍攝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與那英等人同組,比賽、排練以外一同食住,私下互相了解。這日她們吃著火鍋,祖兒談到弟弟已結婚了,那英問祖兒:「你這麼了還不結呢?」祖兒說其實不著急,因為她覺得50歲之前結婚都可以。那英卻為她著急說:「那你現在真的是40歲了,抓緊吧!」祖兒於是跟那英說給她留意一下,那英一推就給另一成員左小青幫忙留意,小青問祖兒:「嘩,要求高吧!」那英又搶答:「不高!」讓祖兒爆笑。問到擇偶條件?那英幫口說她喜歡那種帥的,但又跟祖兒異口同聲說:「不要太帥!」周筆暢亦搭口:「取掉眼鏡像謝霆鋒。」祖兒回答不介意對象年紀比她小後,那英即一本正經說:「因為我是替祖兒徵婚的話,就希望寄到《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徵婚處。」

祖兒說不急,50歲前結婚都可以。

但那英仍催祖兒要抓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