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陳豪大陸酒店隔離罩不離口 網民好奇:瞓覺都戴住? #陳豪

(IG圖片)陳豪出名是顧家好男人,他原本持有大埔比華利山一個近2,500呎的大單位,有指他為了三名子女可入讀港島區國際學校,早年舉家搬到港島,入住月租 ...




(IG圖片)


陳豪出名是顧家好男人,他原本持有大埔比華利山一個近2,500呎的大單位,有指他為了三名子女可入讀港島區國際學校,早年舉家搬到港島,入住月租7萬的南灣嘉麟閣,最近再搬到隔籬座,在露台可以見到日落和無敵海景的單位。

這位廿四孝爸爸,為保護自己和家人健康,疫情下無時無刻都會戴住口罩。昨日老婆陳茵媺在IG上載陳豪在深圳拍劇隔離期間,隔住個mon都一樣戴住口罩。據了解,陳豪最近要為無綫劇《白色強人II》隨大隊返深圳取景,疫情關係,要先在酒店隔離21日,陳豪就趁3位小朋友臨瞓前,與他們玩線上井字過3關遊戲,玩得非常認真投入。網民的焦點卻落在陳豪的口罩上,有人問為何在酒店隔離都要戴口罩?陳茵媺代老公回答:「Hihi bc he feels that its safer(因為佢覺得咁樣安全啲)」,但亦有網民質疑酒店通風系統較佳,所以才能作為隔離入住的地方,有人更打趣問:「瞓覺都戴住口罩?」陳茵媺就沒有再回覆。

陳豪的自律性一向都好高,年初無綫舉行台慶頒獎禮,要求藝人戴上被指毫無防護功能的透明膠口罩,陳豪是唯一一位藝人不就範,台上台下堅持戴住醫學用口罩,保護自己。

陳豪在深圳酒店隔離期間,全程都戴住口罩。(IG圖片)


陳豪屋企煮飯都戴口罩。(IG圖片)


幫小朋友剪頭髮都戴口罩(IG圖片)


陳豪為子女搬到港島區居住,可以望到日落和海景。(IG圖片)


(IG圖片)


一家五口最近搬新屋。(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