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志洙認校園暴力形象破產 網民翻舊賬轟「性騷擾」金所炫 #金所炫

志洙陷入醜聞,連累劇集《月升之江》。韓劇《月升之江》27歲男星志洙前日接連爆出校園暴力及性暴力的醜聞,最終志洙於昨日公開親筆手寫道歉信,承認校園暴力, ...




志洙陷入醜聞,連累劇集《月升之江》。


韓劇《月升之江》27歲男星志洙前日接連爆出校園暴力及性暴力的醜聞,最終志洙於昨日公開親筆手寫道歉信,承認校園暴力,並向受害人道歉,但信中他就未有正面回應是否曾逼男同學自慰及對他們進行性暴力。而醜聞亦令志洙事業盡毀,除了搞到《月升之江》要暫停拍攝外,昨日韓媒更爆料指《月升之江》飛走志洙,《月升之江》方面昨日說:「正在討論相關內容,KBS明日(5日)會發表立場。」

志洙形象破產,網民就翻摷他當日和《月升之江》女主角金所炫出席發佈會時的訪問內容,發現他疑似「性騷擾」女方,令網民大呼「毛骨悚然」。而有韓國網民在討論區提及事件,即時成為熱話,當中在發佈會上,志洙表示:「我和金所泫過去一起拍過電視劇,也一起去過兩次新加坡,住在同一間酒店。」由於「住在同一間酒店」會令人誤會二人同房,金所炫即驚慌失措說:「你一直說這話大家要誤會了。」

志洙及後再表示:「其實我是單獨去的,偶然間碰到了,感覺我們有緣份,所以覺得總有一天會再次合作,所以拍攝初期我對金所炫說:『我們一起合作的話會成為人生的作品。』當時金所炫亦回應:『嗯,是嗎?』」引得現場一陣爆笑。

網民更指金所泫現時應該心內正痛罵志洙,又指看拍攝花絮片段時,發現即使二人沒有親吻戲,但志洙仍然扮作要親吻金所炫,網民紛紛留言:「瘋了,不要碰所泫。」、「無法理解是男主角長得又不帥」 、「垃圾!所炫受苦了,和這樣的人一起拍戲,真的很累」、「守護所炫」等。

由於志洙涉及的校園暴力比較嚴重,所以牽連甚廣,當中各大平台都逐漸刪除了有關志洙的內容,就連他4年前出演的廣告也轉為非公開形式。韓媒指最大影響是《月升之江》,因為劇集長達20集,目前已經播出了6集,周一將播出第7集,當中已拍攝了約18集的內容,要重新換角再進行拍攝並非易事。

網民翻舊賬,怒轟志洙疑似「性騷擾」金所炫。


志洙在發佈會自言與金所炫曾入住同一間酒店。


志洙和金所炫於劇中有吻戲。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