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首認患口腔癌幸冇擴散 陳昇曾作最壞打算托弟海葬 #陳昇

陳昇抗癌成功。
首認患口腔癌幸冇擴散陳昇曾作最壞打算托弟海葬陳昇抗癌成功。去年11月,62歲台灣樂壇大哥陳昇發現口腔腫瘤,當時因此取消跨年演唱會並入院診治,之後跟醫生 ...




首認患口腔癌幸冇擴散 陳昇曾作最壞打算托弟海葬

陳昇抗癌成功。

去年11月,62歲台灣樂壇大哥陳昇發現口腔腫瘤, 當時因此取消跨年演唱會並入院診治, 之後跟醫生指示停工, 減少唱歌及說話。經過休養終於復工出席活動,他首度承認患口腔癌, 樂觀抗病的他坦言曾作最壞打算,囑托弟弟如一旦手術失敗就為他海葬,骨灰撒在綠島大海。

陳昇最後手術成功,癌細胞亦沒有擴散,目前他每個月覆診一次, 仍有五分之一的舌頭感覺麻痺, 就是「講話還有點大舌頭」。他更特別作出呼籲,希望大眾一定要定期檢查身體,自己往後也會每兩年體檢一次。

陳昇呼籲大眾一定要定期檢查身體。
陳昇呼籲大眾一定要定期檢查身體。
去年尾因為口腔腫瘤, 陳昇取消跨年演唱會。

去年尾因為口腔腫瘤, 陳昇取消跨年演唱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