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

拍古裝劇太臃腫 陳瀅被要求10日減10磅 #陳瀅

陳瀅稱1日已經減到1.5磅。
拍古裝劇太臃腫陳瀅被要求10日減10磅陳瀅稱1日已經減到1.5磅。陳瀅2月底自溫哥華探親返港,完成21日檢疫隔離後第一個工作,就是為抗疫電影《總是有愛 ...




拍古裝劇太臃腫 陳瀅被要求10日減10磅

陳瀅稱1日已經減到1.5磅。

陳瀅2月底自溫哥華探親返港,完成21日檢疫隔離後第一個工作,就是為抗疫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拍攝,飾演酒店員工的她,主要跟張智霖和張繼聰有對手戲,是她繼第一部參演劇集《四個女仔三個BAR》,事隔6年後再次跟張繼聰繼合作。她說:「阿聰係我偶像,我有重大嘅公事同私事都會打畀佢傾,佢會畀好多好好嘅意見,我亦都會聽。」

陳瀅透露下星期正式開拍由王祖藍統籌的TVB古裝劇,日前試造型,由於角色是女將軍,服飾足足有10層,除了熱之外還看起來很臃腫。她笑說:「導演要我再減10磅,10日內減10磅,我1日已經減到1.5磅。要控制飲食得好緊要,只可以食蔬菜。」

陳瀅為減磅只食菜。
陳瀅為減磅只食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