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前空姐大爆惡頂乘客---下集 政治時事,




一名前空姐早前在網上,大爆她曾經親眼看到,以及聽同行所說的乘客惡行。除了有上集(http://goo.gl/MjZjYV)分享的在座位下找到安全套、赤裸上身而睡、在坐飛機時穿著救生衣,以及赤腳在走廊上走動外,這次將會分享餘下的5個惡頂行為。

1.飛機上的小桌子是放置食物托盤的位置,而非放置你的一雙腳。這樣你要鄰座的乘客,如何放心使用這張桌子呢?



2.先生,這裡是飛機,不是健身房,也不是做掌上壓的地方,請不要阻塞已經相當狹窄的走廊吧!



3.相對這個特輯的乘客而言,這名女士所做的行為不算過份,但拍攝這張照片的乘客,認為她的頭髮太過礙眼。為了不必要的爭拗,長髮的女士日後在乘坐飛機的時候,請把頭髮放到自己的座位範圍內。



4.為什麼這兩名乘客的座位,可以如此骯髒,不但有頭髮、零食碎,更有零食的包裝袋和腳甲,真是相當噁心…



5.即使你的腿部線條有多漂亮和修長,也應該只是給有心人欣賞,而非在「飛機」這個公共場所抬高雙腿。這樣不但有損自身的外觀,更是欠缺公德心,影響到鄰近的乘客的行為。



更多精彩內容,請按原文連結



原文連結:

更多資訊,盡在:

Follow Yes-new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