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FACE - 400 - 外地娛樂] 帶病在身照攬 崔振赫 rap爆 FM 崔振赫,MF,




K-POP王

帶病在身照攬 崔振赫 rap爆 FM

憑《繼承者們》、《急診男女》等劇集火速上位的崔振赫,剛在 1月 13日播出大結局的《傲慢與偏見》飾演機智檢察官,更憑該劇贏得 MBC演技大賞中的優秀演技獎,為他的 2014畫上完美句號。

2015年,他的首個大型活動,就是 14日來港與粉絲舉行 fan meeting。他雖然帶病在身,仍然跟粉絲熱情互動,當中更與數十位幸運粉絲熱情抱抱,而且搞笑的他也擅長搞氣氛,不時惹來全場尖叫。

受訪期間做出趣怪表情。

韓劇邊拍邊播,《傲慢與偏見》 1月 13日播大結局,該集則在當日中午 12時才煞科。這次我為崔振赫 fan meeting當翻譯,臨開 show前閒聊時,才知道他拍完大結局後,已趕往參加大結局 party,然後 14日一早來港為晚上的 fan meeting綵排,近期每日只睡兩三小時。 Fan meeting中他唱了 4首歌,包括〈後愛〉、〈過得好嗎?〉、〈又哭了〉及〈按照本能〉,最驚喜的是他唱尹鍾信的〈按照本能〉時, rap的部分拿捏準確,引發全場粉絲尖叫。我最欣賞的,是他雖然帶病在身,但仍堅持不斷排練,擔心自己的聲線受影響,工作態度十分認真。

親自餵蒙眼粉絲食 wasabi

用雪條棍沾上 wasabi及沙爹醬等給粉絲試味,崔振赫跟粉絲玩得很開心。

Fan meeting維時接近兩小時,除唱歌外,重點當然是和粉絲互動。第一個遊戲抽出五位粉絲上台,蒙眼後要崔振赫用雪條棍沾上 wasabi、沙爹醬、沙茶醬及蠔油等,親自給每位粉絲試味,然後再寫上各醬料正確答案。另一環節則請一位粉絲上台與崔振赫合唱,而崔振赫見到遠道而來的韓國粉絲在台下舉牌,也請我們同時邀請她上台玩遊戲,合唱時他也索性左擁右抱兩位幸運粉絲。

粉絲沉醉於崔振赫的歌聲中,而他也不斷向大家道歉,說自己因感冒未清,所以表現有欠理想,希望大家諒解,並搞笑地說如果大家想再看唱得更完美的他,可在 2月 14日到台灣捧他場。除了遊戲部分的韓國粉絲,抱抱環節中更有日本粉絲專程前來捧場,令崔振赫大為感動。

這兩位粉絲有幸與他擁抱。

拋下外套當禮物

崔振赫(右三)於 13日播出的結局的《傲慢與偏見》中飾演沉着機智檢察官,此劇更為他奪得 MBC演技大賞中的優秀演技獎。

演出尾聲時,幾位粉絲更特別為他準備蛋糕預祝他下月生日。當司儀和我問他生日願望時,他也十分貼心,說今年可能會入伍服役,如果服役的話,希望粉絲在這兩三年間不要忘記他,繼續等他,更說會在這兩三年努力學世界各國外語,希望更直接和粉絲們交流,之後他更拋出身上的黃色外套,並說是給接到的粉絲的禮物。臨完場前,司儀請他說會怎樣報答粉絲,他再一次發揮搞笑本色,問要否除褲,自然再次引來全場起哄。整晚的 rundown緊湊順暢,而令我意料之外的是 cool爆外形的他,原來很喜歡搞笑,親和力十足,對粉絲來說也絕對是一大驚喜。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崔振赫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