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FACE - 400 - 外地娛樂] 要 say sorry囉! VIXX:以為 Do姐係工作人員 MF,




上週五( 16日)下午, VIXX來港當日即接受各大傳媒訪問。當成員 Ken因身體不適未能來港,所以變成 5缺 1。

韓飯台

要 say sorry囉! VIXX:以為 Do姐係工作人員

韓國 6人男子組合 VIXX,出道 3年秒殺韓國女 fans,更由 13年開始衝出韓國,遠赴日本、美國,甚至歐洲開騷,誓要打入國際。

踏入 2015年, VIXX終於空降香港開首個香港 Fan Meeting,上週五( 16日)開騷前一日, VIXX專程抽空接受《 FACE》專訪。當然要講下曾經讚過佢哋靚仔的 Do姐(鄭裕玲),靚仔成員 Hyuk自爆,原來初頭見 Do姐經常執頭執尾,以為她是工作人員,後來先知 Do姐係大明星,所以要同 Do姐 say sorry喎!

VIXX上週五來港後,除接受傳媒訪問,更要出席於觀塘 apm舉行的宣傳活動,雖然忙到死,但依然保持笑容同 fans揮手打招呼。

鄭裕玲曾到韓國採訪 VIXX,對她印像如何?

早前 Do同王菀之為大台真人騷節目《超齡打工假期》,曾採訪 VIXX。 Hyuk自爆,最初以為 Do姐係工作人員,真係有眼不識泰山。

Hyuk:我對 Do姐真的感到抱歉,因她在韓國時經常跟化妝師及髮型師一齊執頭執尾,我以為她是工作人員,後來才知她是一位很出名的演員,覺得自己好榮幸,所以真的好抱歉。

今年有否計劃唱國語歌,進軍大中華市場?

N:其實我們也很想發展中國市場,如果有機會,有人邀請我們去中國發展的話,我們很樂意去做。

VIXX又要唱歌、又要拍劇、又要巡唱,覺得辛苦?

N:我們除拍一些電視工作外, Leo亦有演出音樂劇,除了演出電視劇,其實我們很喜歡多元化的演出,所以我們不覺得辛苦,相反覺得很好玩,所以要努力去做。

由上年開始, VIXX的 N已踩入電視界,先於韓劇《 Hotel King》(右圖)飾演酒店服務員。踏入 2015年, N拍住 Girl's Day成員素珍拍新劇《誕生吧!家族》(左圖)。雖然忙到死,但 N就話愈多工作愈開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