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11220945新娘潭路車禍:新娘潭路交通黑點 電單車撼旅巴鐵騎士身亡 :),

電單車與旅巴互撼受傷鐵騎士在現場接受急救,另一名輕傷司機送院。(網民Alvin Lau/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傷者在現場接受急救。(網民Alvin Lau攝) next 1/1 pre 警方在意外現場調查。(陳錦昌攝) next 1/1 pre 其中一名輕傷鐵騎士送院。(梁卓明攝) ...


電單車與旅巴互撼受傷鐵騎士在現場接受急救,另一名輕傷司機送院。(網民Alvin Lau/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傷者在現場接受急救。(網民Alvin Lau攝)

next 1/1 pre

警方在意外現場調查。(陳錦昌攝)

next 1/1 pre

其中一名輕傷鐵騎士送院。(梁卓明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現場調查。(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電單車損毀嚴重,頭避震斷裂。(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三輛電單車均屬大馬力款式。(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早上9時44分,交通黑點大埔新娘潭路近涌背,發生電單車與旅遊巴相撞意外,鐵騎士連人帶車倒地重傷,尾隨兩名電單車友人駕車駛至,立即緊急煞車,惟亦告失控墮地受傷,救護員接報趕至,為三名傷者治理及送院,其中一人陷入昏迷,送院搶救後延至中午不治,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受意外影響,新娘潭路來回方向近涌背全線封閉。

據悉,當時一批約十人的電單車發燒友,身穿皮衣長靴及保護裝備,駕駛著大馬力電單車,由九龍前往新娘潭鹿頸飲茶,期間帶頭約數輛電單車,駛至涌背附近彎位時失事,警方仍在調查意外起因,三輛電單車均損毀嚴重,其中兩輛頭避震斷裂及尾轆甩脫,估計當時行駛車速頗快,而送院搶救後不治的死者年約30歲,其家人及朋友聞訊紛紛趕至,神情哀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