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恐怖奪嬰】媽媽懷孕8個半月 遭劏肚取胎兒 :),

美國紐約布朗克斯一名懷孕8個半月的孕婦,竟被一個舊同學割喉殺死,然後再劏肚取出她腹中胎兒。警方相信兇手企圖「搶奪嬰兒」,而女嬰雖然「早產」,但奇蹟生還。22歲薩頓(Angelikque Sutton)預產期原定在12月初,她周五下午兩時許在22歲舊同學韋德(Ashleigh Wade)寓所中,被對方割喉殺死,然後韋德再剖腹取出胎兒。韋德男友發現兇案報警,警方消息稱,急救人員趕到現場時,韋德還訛稱她 ...


美國紐約布朗克斯一名懷孕8個半月的孕婦,竟被一個舊同學割喉殺死,然後再劏肚取出她腹中胎兒。警方相信兇手企圖「搶奪嬰兒」,而女嬰雖然「早產」,但奇蹟生還。

22歲薩頓(Angelikque Sutton)預產期原定在12月初,她周五下午兩時許在22歲舊同學韋德(Ashleigh Wade)寓所中,被對方割喉殺死,然後韋德再剖腹取出胎兒。

韋德男友發現兇案報警,警方消息稱,急救人員趕到現場時,韋德還訛稱她是女嬰的母親。薩頓終告不治,但女嬰吉妮西絲(Genesis)奇蹟生還,目前情況穩定。

薩頓親友指,死者曾與韋德曾是同學,「韋德聯絡薩頓,想重拾友誼,她答應了。」警方消息指,韋德曾向鄰居聲稱自己懷孕,懷疑因此想將胎兒據為己有。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