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即時天氣】多區29°C 68年最熱小雪 :),小雪,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預測今日大致天晴,下午天氣乾燥。最高氣溫約28°C。(李家傑攝)

今日是傳統廿四節氣中的「小雪」,是繼「立冬」,入冬以來第二個節氣,表示氣溫變寒,黃河流域開始降雪,北方進入封凍季節逐漸下雪。

可是本港天氣仍未覺冷,更枉論降雪。天文台預測今日氣溫24°C至28°C,上午12時,天台文在多區錄得約29°C,包括赤鱲角、黃大仙、九龍城、深水埗及元朗公園等,將打破1960年的28.2°C紀錄,是自1947年,68年來最高溫的「小雪」。

根據天文台資料,1960年的「小雪」錄得28.2°C,原為1947年有紀錄以來,最熱「小雪」;最凍則是1975年,當時最低溫僅得10.2°C。

天文台又指,一股偏東氣流持續影響廣東沿岸。現時氣溫27°C,相對濕度68%。黃色火災危險警告現正生效。預測今日大致天晴,下午天氣乾燥。吹和緩東至東北風。展望未來一兩日部分時間有陽光。本週中後期顯著轉涼。

超強颱風煙花已減弱為強颱風。在上午10時,煙花集結在硫黃島之西南偏南約136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2公里,橫過西北太平洋。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