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又炒新娘潭路】新婚1年 死者愛妻fb留言:Forever with you :),

死者勞少麟以出事戰車照片作為fb的封面照。 ...


死者勞少麟以出事戰車照片作為fb的封面照。

新娘潭路奪命車禍中不幸喪生的34歲鐵騎士勞少麟,洋名Ivan,任職資訊科技界(IT)。據稱,Ivan與姓黃妻子去年結束愛情長跑,婚後居於粉嶺一私人屋苑,夫婦不時將甜蜜的「煮飯仔」生活點滴,一起在家玩賽車遊戲的恩愛合照,上載到社交網站facebook,與友人分享。

今晨Ivan出事前一小時,其妻就在facebook上載了一張與丈夫的合照,相中Ivan緊握其妻手,並寫有「Forever with you」(永遠和你在一起);可惜,未幾Ivan卻魂斷新娘潭路,夫婦從此陰陽永訣。《蘋果》到訪夫婦位於粉嶺的住所,並聯絡死者妻子,她表示多謝關心,但對事件不欲多談。

Ivan夫婦同為愛車人士,Ivan亦曾擁有兩架跑車,並特別鍾情3個數目字,兩車車牌均使用同一組號碼,其後將其中一車牌用於出事的戰車。Ivan妻亦不時隨丈夫遊車河,更有她專屬自己的粉紅及白色頭盔。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