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世紀賤男】玩3P白嫖天真女 「做足12次再畀錢」 :),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無知女子愛慕虛榮,以為可以被包養,沒想到遇到賤男,對方開出1月45萬新台幣(下同‧約10.6萬港元)價格,還說做滿12次才付款,兩女社會經驗不足,傻傻同意,直到事後對方避不見面,才驚覺被騙,並向警方求助。警方隨後將這名前科纍纍的詹姓男子(30歲)逮捕,詹男一副無所謂模樣,大方坦言行騙,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

警方指,家住高雄的杜姓(22歲)、林姓(21歲)女子是朋友,前年底,上網發現有人自稱可仲介富商包養,1個月代價45萬元,2人信以為真,搭車北上雲林,詹男此時改扮成富商,佯稱1個月要發生12次關係,期滿就付款,杜、林2女當天就被帶往汽車旅館發生關係,之後1個月,2少女又搭車北上與詹男發生3次關係。

詹在期滿前避不見面,2名女子受騙自認倒楣,沒想到今年9月,詹男又主動找上2人,表示會連同先前所欠款項一次付清,再將2女帶到汽車旅館發生關係,之後再藉故失蹤。2女接連被騙,才死心的報警求助。10月下旬,2女透過網路假帳號將詹男約在高雄火車站前見面,並通知警方逮人。警方稱,2女不僅遭白嫖,連車資都沒拿到,可說是涉世未深又貪圖虛榮,才會付出慘痛代價。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