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扮綠箭俠:吳澋滔似知父親偷食 :),吳澋滔,司馬燕大仔,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司馬燕生前最痛錫的兩名兒子吳澋滔(Ian)和吳景燿,在母親離世後便到加拿大讀書,Ian萬聖節時扮鬼扮馬將眼位髹黑化身美劇《綠箭俠》亦正亦邪的主角Oliver Queen。

Oliver Queen是富二代,一次與父出海遇難,其父將最後的水餵給Oliver,讓兒子存活下來。其父死前向他透露本身並不如外界般對社會有貢獻,背後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未知Ian是否暗示他也知道父親與Summer的不可告人戀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