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絕世好夫:發哥十億歸發嫂 :),發哥,陳薈蓮,發嫂,周潤發,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司馬燕今年初離世,丈夫吳忠義被爆於她生前已搭上內地女子孫君子,絕世好老公形象瞬即幻滅,頓成世紀賤男。不過娛圈中不乏絕種好男人,對另一半忠誠不二,呵護備至。

周潤發

與發嫂陳薈蓮有影皆雙,身家逾十億的發哥將全部身家交給發嫂,笑言每月由發嫂給他零用錢。

劉德華

愛妻號華仔無論婚前婚後都很保護太太朱麗倩及女兒劉向蕙。

劉青雲

今年青雲憑《竊聽風雲3》奪金像影帝,以「太空船宣言」來答謝太太郭藹明,語驚四座,愛妻之情不言而喻。

陳奕迅

被喻為中國好老公的Eason,為了A餐老婆徐濠縈和囡囡康堤表示會戒除多年的煙癮,更努力賺錢養家,之前徐濠縈就花二億買豪宅。

張家輝

張家輝和關詠荷由拍拖至結婚,超過二十年,家輝接受專訪時曾直言關詠荷在其生命中位置,是沒有其他女人可以取代。

陳豪

將三年抱三的陳豪,笑言老婆陳茵媺為他誕下三個小朋友,已經夢想成真,稍後就到太太追求夢想,所以他會努力搵錢養家,這樣的好老公在哪裏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