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蘋果》獨家訪問(1)】Summer指Togi「冇老婆又冇錢又老」 :),蘋果,

近日爆出同司馬燕老公吳忠義(Togi)有染嘅北京女孫君子(Summer),似乎好鍾意同傳媒打交道,今日《蘋果》用微博訪問Summer,佢講起Togi就滔滔不絕,問到Togi嘅年紀比佢大,加上又有老婆,點解會鍾意Togi呢?Summer回覆:「他現在沒有老婆啊。又被香港朋友出賣,又失去老婆,又沒有錢,又老。說實話我也不知道鐘意他甚麼?應該是沒有甚麼太大原因, 反正都有周撮合。選別人還不如選個自己認識 ...


近日爆出同司馬燕老公吳忠義(Togi)有染嘅北京女孫君子(Summer),似乎好鍾意同傳媒打交道,今日《蘋果》用微博訪問Summer,佢講起Togi就滔滔不絕,問到Togi嘅年紀比佢大,加上又有老婆,點解會鍾意Togi呢?Summer回覆:「他現在沒有老婆啊。又被香港朋友出賣,又失去老婆,又沒有錢,又老。說實話我也不知道鐘意他甚麼?應該是沒有甚麼太大原因, 反正都有周撮合。選別人還不如選個自己認識的。」

問到事件爆出後,Togi有冇同佢聯絡?Summer話:「就是早上發了個郵件告訴我上新聞了就沒了。我說哦,那感謝周美鳳嘍,也許她很喜歡Togi,很希望他在單身後能自己和他在一起,但是又礙於自己是公眾人物有老公, 所以幹甚麼事約他都要偷偷摸摸的這不就被人發現了麽,繼而發現原來還有我這個女性朋友,那可不氣死她,那就跟我吵唄, 剛開始還說不認識Togi,太搞笑了,不認識他,那你跟我吵甚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