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1220上海仔遇襲:以為笑傲江湖 上海仔笑死江湖 __,上海仔,郭永鴻,

next1/1pre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高調召開記者會卻以「流會」告終,淪為鬧劇一場!東方報業集團近日接連爆炸性的報道,揭出上海仔涉嫌盜竊巨款及串謀詐騙、廣貼街招勒索港澳多名富豪、洗黑錢及詐騙、以短訊恐嚇富豪等滔天惡行,全部有證有據。上海仔前晚竟通知各大傳媒,揚言昨午召開記者會反駁,惟負責的公關公司代表最終指他因事未能出席,又聲稱接獲律師信,但又未能清楚解釋事件。據悉,上海仔已「走佬」 ...


next 1/1 pre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高調召開記者會卻以「流會」告終,淪為鬧劇一場!東方報業集團近日接連爆炸性的報道,揭出上海仔涉嫌盜竊巨款及串謀詐騙、廣貼街招勒索港澳多名富豪、洗黑錢及詐騙、以短訊恐嚇富豪等滔天惡行,全部有證有據。上海仔前晚竟通知各大傳媒,揚言昨午召開記者會反駁,惟負責的公關公司代表最終指他因事未能出席,又聲稱接獲律師信,但又未能清楚解釋事件。據悉,上海仔已「走佬」逃離香港,社團中人譏笑上海仔「以為『笑傲江湖』,其實『笑死江湖』,變成縮頭烏龜。」外界早已力斥上海仔開記者會的高調行徑,是目無法紀、挑戰警方,社會絕不會容忍這種邪風、妖氣,如今「流會」收場,正好彰顯邪不能勝正的真理。

上海仔郭永鴻前日高調公布將於昨日下午在港島一個商業中心舉行記者會,並向各傳媒機構廣發採訪邀請,吸引近百名港澳及外地媒體記者昨日到場採訪。現場所見,擺放了投影機及布幕,未知是否將在記者會期間播放影片。直至一時,即記者會原定召開的時間,上海仔仍未現身,負責安排今次記者會的論衡顧問有限公司營運總監林子斌宣布記者會取消。林稱,記者會前十分鐘與上海仔以電話聯絡,對方稱「發生咗啲事」。

林子斌又指,在記者會前半小時收到速遞員送抵會場的兩封律師信,一封是給他,一封相信是給上海仔,但未有應記者要求即場拆開律師信,亦以「未拆信」為由,拒絕透露寄出信件的律師樓及信件內容。對於記者問及上海仔去向,有否被警方拘捕等問題,林強調,上海仔「健在」、「自由」及「身體健康」,並指在場未有見到上海仔。

林又說,未有收到警方、中聯辦及江湖中人威脅,對於取消記者會原由亦有待向客戶了解,並直言「我都想知咩一回事」。至於記者會原定內容詳情、其後會否出聲明等,林亦只稱「要向客戶了解先。」

林子斌說,「郭生有啲憤怒,唔開心,覺得報道失實」,上星期決定開記者會。他相信上海仔仍然在港,「冇聽過要離開香港避」。約下午兩時,林又再見記者,指未能聯絡上海仔。對於收到律師信,他回應,「當事人之間衝突幾大,收信都預咗。」又指自己以往曾任記者有經驗,不擔心人身安全受威脅。被記者追問律師信內容,林突然反口稱,律師信「唔係寫我個名」,但以私隱為由拒絕透露另一封律師信的收件人。

據了解,上海仔在召開記者會之前已經「走佬」,人已不在香港。上海仔由高調公布召開記者會至「走佬」,整件事最終淪為鬧劇一場,更惹起黑白兩道的譏笑。有社團中人恥笑上海仔的行徑:「以為『笑傲江湖』,其實『笑死江湖』,變成縮頭烏龜。」

外界亦直斥,香港無可能容許涉嫌犯事的黑幫人物,目無法紀地高調召開記者會的荒謬場面出現,更不容讓社會瀰漫這股歪風、邪風妖氣,攪亂社會,毫無廉恥。

「好在佢(上海仔)行唔埋開記者會呢一步,否則就令人懷疑呢個仲係唔係一個法治社會。」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學術統籌宋立功表示,上海仔具黑幫背景,但竟高調召開記者會,目標是要測試警方及社會的容忍限度。黑幫公然挑戰的行徑,對法紀及警方視若無睹,是極之罕見的。但上海仔最終「縮沙」收場,估計是受到黑幫內部的壓力,以及警方亦可能對其有不公開的行動,令上海仔無法露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