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恨同黃曉明合作 世界第 2靚 Clara最想做純女 [FACE - 449 - 外地娛樂] __,曉明,Clara,李成敏,黃曉明,MF,

今年29歲的Clara在瑞士出世,於美國加州升讀大專,所以說得一口流利英語。訪問時問她拍過幾多次拖,她說是秘密,而擇偶條件最緊要係有內涵。韓飯台恨同黃曉明合作 世界第2靚Clara最想做純女被美國時尚雜誌《MODE》選為世界第2靚嘅韓國女星Clara(李成敏),於美女如雲的韓國娛樂圈中唔算突出,星途亦唔見得好平坦。自去年底爆出跟前經理人公司的糾紛,Clara更放了一個長假,讓事件平息後才復工。經過 ...


今年 29歲的 Clara在瑞士出世,於美國加州升讀大專,所以說得一口流利英語。訪問時問她拍過幾多次拖,她說是秘密,而擇偶條件最緊要係有內涵。

韓飯台

恨同黃曉明合作 世界第 2靚 Clara最想做純女

被美國時尚雜誌《 MODE》選為世界第 2靚嘅韓國女星 Clara(李成敏),於美女如雲的韓國娛樂圈中唔算突出,星途亦唔見得好平坦。自去年底爆出跟前經理人公司的糾紛, Clara更放了一個長假,讓事件平息後才復工。

經過接近 1年休息,久休復出嘅 Clara積極開拓內地市場,更參與內地劇《幸福夾心巧克力》。她最近接受《 FACE》專訪時,除了提到很想跟內地「一哥」黃曉明合作,身材惹火的 Clara更自言想一改戲路,挑戰做純女角色,努力衝上一線。

Q1.最近放了一個長假,這假期怎度過?

我與家人及親戚一起度過大部份時間,我休息得很好。早前我感到身心疲累,在過去數年間,我非常努力工作,十分忙碌。在休假時我跟家人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早前來港出席「瑞士天梭表旗艦店開幕禮」遇上黃曉明, Clara即刻開聲話想跟對方合作。

Clara更喺 facebook上載跟曉明大哥合照,表情有如小 fans。(網上圖片)

Q2.作為演員,你希望嘗試哪類型角色?

於內地劇《幸福夾心巧克力》演富家女,靚衫名車當然唔少得。(網上圖片)

我希望能嘗試多方面的角色。在最近參與的中國電視劇《幸福夾心巧克力》裡,我的角色是一個富家女,她非常有自信,很聰明也很直接。有機會的話,我希望在下一部電視劇飾演完全相反的角色,純潔、很努力工作,由低做起那種。

Q3.曾被選為世界第二美人,你有甚麼護膚秘訣?

Clara擁有白晢肌膚,她說每天一定要徹底清潔皮膚,兼有充足睡眠。(網上圖片)

我認為潔面是最重要的一環。空氣污染,長時間化妝都會令我的皮膚出現疲態。為了讓我的皮膚能夠放鬆,在晚上要徹底潔面;另外要有積極的思考模式,日常飲食習慣也很重要,多吃蔬菜、多喝水、睡得好,也要充份保濕。

Q4.你的身材也長時間保持在最佳狀態,能分享你的飲食與運動計劃嗎?

為 keep好身材, Clara日日做運動,貪靚絕對唔可以懶。(網上圖片)

保持身材與飲食習慣有莫大關係,少鹽少油,避免醬汁。我會吃一些味道溫和的食物,也吃大量綠色蔬菜、喝很多水、少吃糖份。盡量每天運動,如果沒有時間每天做運動,起碼在睡前做一些拉筋伸展動作。我覺得這些日常生活習慣是很重要的。

Q5.來年的工作計劃是?

Clara自言時間好重要,所以會經常戴表,不過揀表最緊要都係配襯衣着。

現在我在深圳拍攝《幸福夾心巧克力》,我的新中國電影也會在今年上映。

撰文:陳詠妍

攝影:鄭明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