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同鄭京浩姐弟戀 張娜拉逆齡扮𡃁妹 [FACE - 453 - 外地娛樂] __,張娜拉,MF,

MBC電視台新劇《再一次HappyEnding》,由韓劇天后張娜拉(右二)及於《來自星星的你》演奸妹上位的劉仁娜(左一)主演。劇集於上週出街,首集收視為5.9%,但第二集收視達7.1%,足足升了1.2%,人氣不斷上升。韓飯台同鄭京浩姐弟戀 張娜拉逆齡扮𡃁妹韓國每年都湧現大量新女團,但長江後浪推前浪,有新女團崛起,自然有舊女團被淘汰,淡出娛圈,甚至解散。剛於上週三開播,由童顏韓劇天后張娜拉、劉仁娜、 ...


MBC電視台新劇《再一次 Happy Ending》,由韓劇天后張娜拉(右二)及於《來自星星的你》演奸妹上位的劉仁娜(左一)主演。劇集於上週出街,首集收視為 5.9%,但第二集收視達 7.1%,足足升了 1.2%,人氣不斷上升。

韓飯台

同鄭京浩姐弟戀 張娜拉逆齡扮𡃁妹

韓國每年都湧現大量新女團,但長江後浪推前浪,有新女團崛起,自然有舊女團被淘汰,淡出娛圈,甚至解散。

剛於上週三開播,由童顏韓劇天后張娜拉、劉仁娜、徐仁英及劉多仁主演的新劇《再一次 Happy Ending》,講述 4位第一代女團成員離開娛圈後各自發展的感情生活,當中有單身、有離婚亦有再婚經歷。今次 34歲的張娜拉更與 32歲的男主角鄭京浩發展感情,即管睇吓呢段熒幕姐弟戀會否開花結果。

電視畫面

《再一次 Happy Ending》講述,一班第一代少女團體 Angels成員,解散後各自與不同男士戀愛,當中有甜亦有苦。而張娜拉與男主角鄭京浩的情緣又係以鬥氣寃家開始。劇中, 34歲的張娜拉要扮十幾歲偶像,好彩她擁有不老童顏,扮起𡃁妹仍似模似樣。

1.鄭京浩首次同張娜拉合作,感覺如何?

上週舉行發布會期間,鄭京浩與張娜拉在台上十指緊扣拖到實,唔怕女友秀英呷醋咩?(網上圖片)

今次鄭京浩在《再一次 Happy Ending》裏飾演一名娛樂記者,亦是一名單親爸爸,跟張娜拉有感情線。對於首次與張娜拉合作,鄭京浩老實不客氣:「從小就在電視見過張娜拉前輩,經常想什麼時候可以見到她,所以今次能與她合作,真的好榮幸,又很開心。」

2. 34歲的張娜拉要時光逆轉扮青春偶像,有冇難度?

早前張娜拉與鄭京浩去海邊拍落水戲,據知當時氣溫只得幾度而且又大風,真係收買人命。(網上圖片)

《再》劇中,張娜拉飾演一名離開娛樂圈的前女團成員,所以劇中少不免要扮十幾歲的青春偶像,張娜拉自爆:「我以前做歌手時,都未試過穿白色喱士衫扮可愛,以我現時的年齡還可以有這樣的嘗試真的不容易,所以拍這套劇對我來說,是一次輕鬆又愉快的體驗。還有我可以跟劇中人物一起去尋覓愛情,經歷風霜,讓我領悟到不少道理。」

3.配角劉仁娜花了多少心機去扮醜女?

身材惹火的劉仁娜,曾拍過性感戲。但今次來個大突破,在《再》劇中,扮演退出女團後,變成一個不修邊幅的女教師。(網上圖片)

劉仁娜在《再》劇中與張娜拉一樣,是前女團成員,離隊後任職小學教師。本身身材標青又性感的劉仁娜,在劇中卻要扮四眼醜女。劉仁娜接受訪問時表示:「之前經常扮演靚女角色,但今次想挑戰自己,以不同面貌展示給觀眾看。為了演繹醜女角色,我故意增肥,足足增重 10磅,這個角色跟以前的角色不同,所以拍得很開心。」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