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栢芝1.6億求售豪宅 __,栢芝,張栢芝,

栢芝1.6億求售豪宅過往喜歡買磚頭投資的張栢芝,5年前摸頂以1.28億購入港島中半山世紀大廈連天台單位,最近有雜誌報道,栢芝為了遷就兩個仔Lucas和Quintus返學,打算搬返大埔康樂園居住。因此去年叫價兩億以暗盤放售該單位,但近日栢芝見樓價回落,劈價至1.6億,但依然乏人問津。據業界人士透露,該單位現值大概1億,比起她買入時價跌超過兩成,除非蝕讓,否則鮮有機會售出。半山單位暫時未放得出,栢芝另 ...


栢芝1.6億求售豪宅

過往喜歡買磚頭投資的張栢芝,5年前摸頂以1.28億購入港島中半山世紀大廈連天台單位,最近有雜誌報道,栢芝為了遷就兩個仔Lucas和Quintus返學,打算搬返大埔康樂園居住。因此去年叫價兩億以暗盤放售該單位,但近日栢芝見樓價回落,劈價至1.6億,但依然乏人問津。據業界人士透露,該單位現值大概1億,比起她買入時價跌超過兩成,除非蝕讓,否則鮮有機會售出。

半山單位暫時未放得出,栢芝另一方面又要煩家事,該報道指栢芝前夫謝霆鋒經常留在內地工作,與兩子見面少之又少,令今年5歲細仔Qunitus不想見爸爸,甚至連嫲嫲狄波拉的家庭聚會都扭計不去。

撰文:王梓嫚



■栢芝半山豪宅有價冇市,暫未成功放盤。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