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iPhone 7新設計流出 備聰明連結或不需充電 __,iPhone,iPhone 7,

網傳蘋果公司即將推出iPhone7,圖為早前流出的iPhone7諜照。(互聯網圖片)萬千果迷引頸以待的iPhone7又有新設計曝光。日本蘋果爆料網站MacOtakara根據早前流出的諜照表示,iPhone7的相機鏡頭可能會比上一代的尺寸為大,並配備「聰明連結」(SmartConnector)功能。MacOtakara指iPhone7採用雙鏡頭設計,相比iPhone6S,iPhone7的鏡頭尺寸可能 ...


網傳蘋果公司即將推出iPhone 7,圖為早前流出的iPhone 7諜照。(互聯網圖片)

萬千果迷引頸以待的iPhone 7又有新設計曝光。日本蘋果爆料網站Mac Otakara根據早前流出的諜照表示,iPhone 7的相機鏡頭可能會比上一代的尺寸為大,並配備「聰明連結」(Smart Connector)功能。

Mac Otakara指iPhone 7採用雙鏡頭設計,相比iPhone 6S,iPhone 7的鏡頭尺寸可能較大。而且,iPhone 7將配備「聰明連結」功能,讓數據及電力在iPad Pro與Smart Keyboard之間相互傳送,從而為手機提供電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