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龔嘉欣反串兄弟百人祝福 陳智燊宋熙年英國爆喊完婚 __,宋熙年,鍾嘉欣,嘉欣,李嘉欣,龔嘉欣,陳智燊,

龔嘉欣反串兄弟百人祝福 陳智燊宋熙年英國爆喊完婚恭喜恭喜!現年38歲的陳智燊(Jason)和31歲的宋熙年(Sarah)前日在英國拉埋天窗,邀百親友出席,高海寧、李亞男及陳爽等擔任姊妹,龔嘉欣反串與楊明一齊做兄弟!一對新人宣讀誓詞一刻,宋熙年最先忍不住爆喊,感動全場親友。二人昨開心宣佈:「我們結婚了!多謝大家祝福!」■陳智燊昨日被爆在英國迎娶宋熙年,二人在宣讀誓詞一刻忍不住爆喊。■宋熙年和陳智燊雖 ...


龔嘉欣反串兄弟百人祝福 陳智燊宋熙年英國爆喊完婚

恭喜恭喜!現年38歲的陳智燊(Jason)和31歲的宋熙年(Sarah)前日在英國拉埋天窗,邀百親友出席,高海寧、李亞男及陳爽等擔任姊妹,龔嘉欣反串與楊明一齊做兄弟!一對新人宣讀誓詞一刻,宋熙年最先忍不住爆喊,感動全場親友。二人昨開心宣佈:「我們結婚了!多謝大家祝福!」



■陳智燊昨日被爆在英國迎娶宋熙年,二人在宣讀誓詞一刻忍不住爆喊。



■宋熙年和陳智燊雖在英國行禮,但都依足傳統穿上中式禮服。



■陳智燊與宋熙年將於澳洲及香港再舉行婚宴。



■龔嘉欣(中)反串做兄弟賀好友陳智燊與宋熙年。

無綫小生陳智燊與華姐出身的宋熙年於07年開始傳緋聞,前年才承認戀情,二人早前在香港入紙排期結婚,計劃年底分別於英國、澳洲及香港三地舉行婚宴。不過昨日突然爆出,兩人已於英國時間19日下午1時半(即香港時間前晚8時半),在倫敦近郊的Buxted Park Hotel完婚,宋熙年前日在Instagram貼相並寫上「BRIDE」新娘的字,洩露婚訊。

據悉一對新人包下整間酒店邀請近百親友參加婚宴,高海寧、李亞男及陳爽擔任姊妹,還有宋熙年的胞妹陪嫁;而龔嘉欣則反串扮男仔與楊明一齊做兄弟,陳爽的囝囝梁梓熙做花童,黃浩和徐淑敏亦專誠飛到當地。



■高海寧、李亞男及陳爽等齊做姊妹團,見證宋熙年出嫁。



■新娘宋熙年悉心打扮,務求要以最靚一面示人。

順道Honeymoon宋熙年前日身穿deep V白色婚紗,與陳智燊的白馬王子look均甚具英倫風格,但他們仍有依足中國傳統,着上中式裙褂,更安排胞妹撐紅傘,兩人臉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據了解,婚宴場地擺滿好多Love字牌及結婚相,當新娘宣讀誓言,講到「愛你一生一世」已經喊到說不出話,陳智燊亦見狀一齊喊,又伸手幫太太抹眼淚,一班賓客高海寧、龔嘉欣、陳爽,甚至黃浩和楊明等都齊齊落淚,場面既溫馨又甜蜜。

陳智燊與宋熙年昨開心報喜:「我們結婚了!好開心我哋旅途上有大家嘅陪伴同愛護。多謝大家祝福,我哋Honeymoon完返嚟,同大家慢慢分享!」一對新人昨接受《東張西望》電話訪問,陳智燊說:「今次揀英國郊區,有個大草園好靚,成個婚禮好perfect。」問新娘是否要老公過五關斬六將?宋熙年說:「梗係要!玩遊戲前已吩咐姊妹要高難度,要講愛妻宣言,佢講咗兩次。」陳智燊解釋:「佢要求高到不得了,我好有愛心咁讀出嚟,佢又嫌我慢,我快啲又講唔到,最後講兩、三次先收貨。」

開門利是闊綽由於一對新人要求眾親友保密,有份出席的龔嘉欣和楊明起初都三緘其口,日前在機場被撞破入閘,龔嘉欣還含糊其詞說要去馬拉登台,還拋下一句:「唔好話我哋度蜜月,唔好亂寫呀!」被誤會向楊明女友莊思明『挑機』,龔嘉欣昨透過短訊回覆:「當日見成班記者喺機場以為穿煲,咪諗住用一個搞笑方式扯開話題。」她大讚一對新人是perfect couple,問為何會反串做兄弟?她說:「Jason係我拍《誰家灶頭無煙火》做兄妹,Sarah就由一入行識到𠵱家,好開心佢哋邀請我呢個阿妹見證佢哋嘅幸福時刻。」

穿上銀光閃閃裙做姊妹的高海寧就大讚Jason的開門利是出手闊綽,她說:「我哋話加碼,佢都好大方畀咗,所以佢應該好心急娶Sarah過門。」陳爽則說:「婚禮過程好感動,尤其係Sarah march in嘅時候,所有姊妹都有喊。」

採訪:嵐山、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