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畢安離婚:畢安婚前協議 妥善處理31億港元身家 __,畢安,安祖蓮娜,畢彼特,

有傳畢安婚前有簽婚前協議以防離婚搞出大龍鳳!荷里活名人離婚除咗多人關心雙方情路坎坷之外,仲多人關心二人分身家嘅安排,因為冇簽婚前協議的話,隨時被另一半分走巨額身家,近期最大嘅例子就係尊尼特普(JohnnyDepp)與安芭赫德(AmberHeard)離婚風波,搞到一場夫妻幾乎要上庭對峙,最後傾和解都分走男方約5400萬港元!而今次到兩大巨星畢彼特(BradPitt)同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J ...


有傳畢安婚前有簽婚前協議以防離婚搞出大龍鳳!

荷里活名人離婚除咗多人關心雙方情路坎坷之外,仲多人關心二人分身家嘅安排,因為冇簽婚前協議的話,隨時被另一半分走巨額身家,近期最大嘅例子就係尊尼特普(Johnny Depp)與安芭赫德(Amber Heard)離婚風波,搞到一場夫妻幾乎要上庭對峙,最後傾和解都分走男方約5400萬港元!

而今次到兩大巨星畢彼特(Brad Pitt)同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解體」,不少傳媒都關注二人會唔會爭家產,二人現時共有4億美元(約31億港元)身家,當中男方擁有2.4億美元(約18.6億港元),女方擁有1.6億美元(約12.4億港元)。美媒《Radar Online》爆出二人有簽婚前協議,講明如果因畢佬偷食而離婚的話,六個子女的撫養權將全歸安祖蓮娜所有。而前年更有傳二人於婚前協議上表明離婚時,會將婚後所得收入轉到子女的信託基金,分成六份以保障子女生活。由於二人拍拖10年才於2014年結婚,所以離婚協議牽涉的僅為近兩年的收入。

此外,畢彼特2005年與珍妮花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離婚就有分身家,二人離婚和解牽涉6000萬美元(約4.65億港元),男方獲3100萬美元(約2.4億港元),而女方就獲2900萬美元(約2.25億港元),再加位於美國比華利山的大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