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這位「日本最美高中生」被公布是虛擬人物時讓網友超崩潰,但現在又傳出了更驚人的消息! 政治時事,

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於2002年時上映的《虛擬偶像》電影中說道,失意導演為了挽回事業創造出了一個虛擬的偶像擔任他電影中的女主角結果大受歡迎,這位來自日本的虛擬偶像雖然起源沒那麼黑暗,但她的長相的逼真程度卻與《虛擬偶像》中描述的一樣,沒有人看得出來是假的。而除此之外她們還有另外一個共通點就是「他們都要拍電影了」!▼這位虛擬人物被命名為Saya,她的照片在去年釋出後便在網路上爆紅,與人類無異超擬真的臉 ...


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

於2002年時上映的《虛擬偶像》電影中說道,失意導演為了挽回事業創造出了一個虛擬的偶像擔任他電影中的女主角結果大受歡迎,這位來自日本的虛擬偶像雖然起源沒那麼黑暗,但她的長相的逼真程度卻與《虛擬偶像》中描述的一樣,沒有人看得出來是假的。而除此之外她們還有另外一個共通點就是「他們都要拍電影了」!

▼這位虛擬人物被命名為Saya,她的照片在去年釋出後便在網路上爆紅,與人類無異超擬真的臉孔讓人十分驚艷。

▼如果不說根本就猜不出來是「動畫」的精緻外表。

Saya的「父母」Yuka及Teruyuki Ishikawa去年發表了她的照片後,仍不斷修正Saya的長相,也因此,於今年2016年發表的最新照片中Saya看起來又更加逼真了。

來看看去年和今年的Saya比較圖吧!左邊是去年的Saya,右邊是今年。皮膚的紋理、血色,甚至眼睛的眼神好像都更貼近真人了呢!

當時電腦動畫師Yuka及Teruyuki Ishikawa曾表示,他們希望Saya未來有一天能參與自己創作的電影。

而最令人興奮的是,他們終於開始正式籌備Saya將參演的電影囉,不知道到時候電影上映後會引起什麼樣的風潮呢!

有看過電影《虛擬偶像》的人就知道,電影中創造出虛擬偶像的導演下場並不好,而民眾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對於虛擬偶像的迷戀在觀眾眼中看起來也略微瘋狂。好險Saya的父母動畫師一早就公布了她身為虛擬人物的身份,想必可以有效制止很多粉絲們對她的瘋狂愛戀吧(真的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