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橫洲黑幕】梁特財爺記招「世界級」表情逐個捉 __,橫洲,

【橫洲黑幕】梁特財爺記招「世界級」表情逐個捉2016-09-2117:18:00HKT馬泉崇攝馬泉崇攝馬泉崇攝許頌明攝馬泉崇攝馬泉崇攝易仰民攝易仰民攝馬泉崇攝馬泉崇攝易仰民攝易仰民攝易仰民攝迴避多日,特首梁振英終在記招親口承認,因應摸底時社區人士反對興建1.7萬個公屋單位,為免堅持三期建屋計劃一併上馬,會拖累整個計劃,故決定支持運房局的建議,首階段只在橫洲建4,000個單位。不過梁日前仍將財政司司 ...


【橫洲黑幕】梁特財爺記招「世界級」表情逐個捉

2016-09-21 17:18:00 HKT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許頌明攝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易仰民攝



易仰民攝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易仰民攝



易仰民攝



易仰民攝

迴避多日,特首梁振英終在記招親口承認,因應摸底時社區人士反對興建1.7萬個公屋單位,為免堅持三期建屋計劃一併上馬,會拖累整個計劃,故決定支持運房局的建議,首階段只在橫洲建4,000個單位。不過梁日前仍將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拖落水,稱細節由曾領導的土地供應督導委員會跟進,曾俊華同日否認有份決定分期建屋,但2日後的記招,曾俊華亦要出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