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宋熙年陳智燊英倫行禮變喊包 __,宋熙年,陳智燊,

宋熙年與陳智燊在英國結束七年愛情長跑。
宋熙年陳智燊英倫行禮變喊包拍拖7年的無綫小生陳智燊(Jason)與華姐出身的宋熙年(Sarah)去年在澳洲盟定終身,早已對外透露將於今年內完婚,結果二人前日靜雞雞飛往英國倫敦行禮。婚禮照片昨日曝光,一身露背低胸婚紗的Sarah,依偎在老公懷中,在婚禮上更被感動到全程變喊包!Jason接新娘時在好友見證下多次發表「愛妻宣言」,認真sweet爆!宋熙年與陳智燊在英國結束七年愛情長跑。38歲Jason與 ...


宋熙年陳智燊英倫行禮變喊包

拍拖7年的無綫小生陳智燊(Jason)與華姐出身的宋熙年(Sarah)去年在澳洲盟定終身,早已對外透露將於今年內完婚,結果二人前日靜雞雞飛往英國倫敦行禮。婚禮照片昨日曝光,一身露背低胸婚紗的Sarah,依偎在老公懷中,在婚禮上更被感動到全程變喊包!Jason接新娘時在好友見證下多次發表「愛妻宣言」,認真sweet爆!

38歲Jason與31歲Sarah拍拖7年一直無風無浪,相當恩愛。去年暑假忙於拍劇的Jason特意向劇組請假,「即日來回」澳洲向在當地放假的Sarah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二人事後大方公布喜訊,更密密張羅婚事,月前拉隊往大牌檔拍攝別開生面的婚照,當時二人坦言今年內會結婚,計劃於香港、英國及澳洲三地舉行婚禮。

新娘預訂姊妹手鐲

早前在港正式入紙申請註冊結為夫婦的Jason及Sarah,原來日前已率先飛抵新郎成長之地英國,準備昨天舉行婚禮。一對新人揀選位於東薩塞克斯郡、約有近300年歷史的Buxted Park Hotel作婚禮場地,整個婚禮可謂Sarah一手包辦,一絲不苟,她更細心預訂一式一樣的手鐲送給姊妹團,認真貼心。

據悉,婚禮舉行前,當地天氣預報會下雨,想不到正式行禮時天公作美。雖然身在外地,一對新人亦做足中國傳統儀式,包括接新娘,以及穿上中式禮服跪地斟茶給長輩。行禮時,身穿性感婚紗的Sarah戴上Jason當日為求婚而親自設計的鑽戒,由「花仔」陳爽兒子帶領步入會場,在一眾好姊妹包括陳爽、李亞男及高海寧等見證下,正式宣布成為陳太。

宋熙年與陳智燊跟足傳統着裙褂及中式禮服。
  • 宋熙年與陳智燊跟足傳統着裙褂及中式禮服。
成個老襯從此被困!
  • 成個老襯從此被困!
高海寧大讚陳智燊有誠意,畀大大封開門利是。
  • 高海寧大讚陳智燊有誠意,畀大大封開門利是。
宋熙年為姊妹團度身訂造手鐲。
  • 宋熙年為姊妹團度身訂造手鐲。

新郎High爆跳舞娛賓

新娘表現相當感性,由踏上紅地氈已開始「喊唔停」,多次被周遭氣氛及親友的祝福所感動,而Sarah妹妹及好友為給新娘驚喜,竟秘密練兵重演Sarah參選華姐時表演的呼拉圈舞贈興,Jason的好兄弟則唱歌伴奏。行禮後,陳氏伉儷隨即筵開10席宴請親友,Jason更跳舞娛賓,將氣氛推上高峰。

新婚的Jason及Sarah事後接受《東張西望》長途電話訪問,Jason大讚婚禮場地:「我哋揀咗喺郊區行禮,嗰度有片大草地,係一處令人好輕鬆嘅地方。(點玩新郎?)佢哋要我講愛妻宣言,要逐粒字讀,又話我讀得唔清楚,講咗兩、三次佢(Sarah)先收貨。」談到度蜜月,Sarah笑稱:「梗係唔話畀大家知去邊啦,不過好期待放鬆一下,話晒之前嗰一個月好忙呀!」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