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莊端兒唔認係好姊妹 呂晶晶晒相反擊 __,呂晶晶,莊端兒,

做咩搞成咁呀?!藝人張致恒早前被《東網》踢爆背着巨胸女友莊端兒「偷食」台妹Doris斷正後,隨即爆出張致恒和莊端兒已分手一段時間!昨日莊端兒同公司的藝人呂晶晶出席活動時,被問到莊端兒分手一事,呂晶晶說表示感到意外,並指莊端兒平日談起男友時表現開心,又指曾見過莊端兒和張致恒曾一起看演唱會,相處甜蜜,更言拍拖是要互相尊重,如中間有背叛會傷害對方。莊端兒寸博宣傳怎料呂晶晶的回應,隨即引來莊端兒在網上力斥 ...


做咩搞成咁呀?!

藝人張致恒早前被《東網》踢爆背着巨胸女友莊端兒「偷食」台妹Doris斷正後,隨即爆出張致恒和莊端兒已分手一段時間!

昨日莊端兒同公司的藝人呂晶晶出席活動時,被問到莊端兒分手一事,呂晶晶說表示感到意外,並指莊端兒平日談起男友時表現開心,又指曾見過莊端兒和張致恒曾一起看演唱會,相處甜蜜,更言拍拖是要互相尊重,如中間有背叛會傷害對方。

莊端兒寸博宣傳

怎料呂晶晶的回應,隨即引來莊端兒在網上力斥對方「抽水」博宣傳,留言:「我唔知我幾時成為你好姊妹,依我印象我地(哋)根本唔熟只係同事。我從來冇同你透露過有關感情事,我唔明白點解你對我嘅情事好似好熟悉。抽水請你行遠D(啲)!」令呂晶晶立刻在網上反擊,以「很傷人,很反骨」來形容!

呂晶晶:句句傷人,逼人太甚!

今日下午六時許,呂晶晶上載昔日莊端兒在微博上載和她的合照,包括莊端兒親製電話殼送給呂晶晶,以及和呂晶晶去睇騷時的合照並留言以「好姊妹」來形容呂晶晶。呂晶晶留言反擊指見莊端兒的指控感到奇怪,她留言:「由好姊妹變成同事,我真的覺得好失望,好心痛,好憤怒!我究竟做錯了什(甚)麼?作為同公司的同事,我關心你有什(甚)麼問題嗎?請你看一看自己寫過的微博,是你自己自稱我們是"好姊妹"!你說我借你做新聞,這真的很傷人,很反骨!現在做新聞想炒作博見報的那個人是你,我不覺得可以從你那兒沾到什(甚)麼光!特別是在這件"小三醜聞事件"上!就算不念同事情,你也不應該這樣句句傷人,逼人太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