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他將酪梨用鋁箔紙包起來「放進烤箱烤幾分鐘」,接著一切開大家都覺得這招太神奇了! 政治時事,

輕鬆解決了我們都會面對的問題!酪梨營養價值很高,是許多人喜歡的水果。它可以做生果食用,也可以做成美味菜餚或者罐頭。如果買到的酪梨沒有完全熟透,裡面的果肉不夠軟,那該怎麼辦?YouTube頻道「DaveHax」分享了一個好辦法。他將酪梨放進烤箱,只不過幾分鐘,酪梨就完全成熟了。▼將酪梨用鋁箔紙包裹起來,將烤箱預熱到93攝氏度或者200華氏度,放進去加熱10分鐘。▼加熱完畢後,酪梨的外觀沒有變化,切開 ...


輕鬆解決了我們都會面對的問題!

酪梨營養價值很高,是許多人喜歡的水果。它可以做生果食用,也可以做成美味菜餚或者罐頭。如果買到的酪梨沒有完全熟透,裡面的果肉不夠軟,那該怎麼辦?YouTube頻道「DaveHax」分享了一個好辦法。

他將酪梨放進烤箱,只不過幾分鐘,酪梨就完全成熟了。

▼將酪梨用鋁箔紙包裹起來,將烤箱預熱到93攝氏度或者200華氏度,放進去加熱10分鐘。

▼加熱完畢後,酪梨的外觀沒有變化,切開後卻完全熟透,可以直接食用。

▼這就是用烤箱催熟酪梨的方法。

自然熟透的酪梨和用烤箱催熟的差別不大,口感也很相似。酪梨成熟過程中會釋放乙烯氣體,因為被鋁箔紙包裹,氣體無法散出,加上烤箱內的高溫,所以很快就能成熟。以後就算買到生澀的酪梨也不怕,只要有烤箱就能解決全部問題。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