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他在全身被火燒傷70%之前還是單身,沒想到意外發生後卻會找到一生的真愛! 政治時事,

是真愛!是真愛!是真愛!消防員是真正的英雄。每次出現可怕的火災,他們都會第一時間衝到危險的環境中,其中很多人因此受傷,甚至失去生命。去年美國華盛頓發生森林大火,消防員DanielLyon和3名隊友趕去救援,期間不幸發生事故,Daniel全身70%被燒傷,3名隊友則離開了這個世界。▼Daniel能夠活下來的唯一原因,就是他當時戴了一副墨鏡,這副墨鏡為他擋下烈火,護住了眼睛。▼經過14次手術,他終於浴 ...


是真愛!是真愛!是真愛!

消防員是真正的英雄。每次出現可怕的火災,他們都會第一時間衝到危險的環境中,其中很多人因此受傷,甚至失去生命。去年美國華盛頓發生森林大火,消防員Daniel Lyon和3名隊友趕去救援,期間不幸發生事故,Daniel全身70%被燒傷,3名隊友則離開了這個世界。

▼Daniel能夠活下來的唯一原因,就是他當時戴了一副墨鏡,這副墨鏡為他擋下烈火,護住了眼睛。

▼經過14次手術,他終於浴火重生。不僅如此,他還收穫了珍貴的愛情。

▼Megan Lanfear原本與Daniel是普通朋友,Daniel治療期間,她經常去醫院探望,陪伴他熬過了最痛苦的時期。她表示,朋友遭遇意外後,正常人都會去探望。Daniel經歷那些可怕的事後,臉上還保持著笑容,他很堅強,是個很好的人,他也能給自己滿滿的愛,是最好的男友。

▼Daniel也表示,Megan的幫助對他來說至關重要。不管是精神上還是感情上,她都成為了自己的依靠。如果沒有她,自己根本無法熬過那些艱難的時光。

▼這就是Daniel和Megan的故事。

一場可怕的大火讓Daniel失去了隊友和健康的身體,卻收穫了珍貴的愛情。他們的愛在最困難的時候萌芽、開花,也會在以後的生活中茁壯成長。希望這對特別的戀人能夠永遠幸福,一直牽手走下去。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看到Daniel的故事,向消防員們致敬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