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Whatsapp:WhatsApp新功能 可tag潛水友提醒好蒲頭 __,WhatsApp,

WhatsApp新增tag功能,可找出「潛水友」。(互聯網)WhatsApp在9月13日更新最新版本2.16.10,除了增加轉發到不同對話的功能外,亦悄悄增加新功能。大家在WhatsApp組群內對話,好多時你一句我一句,可能有些說話只對某人說,現時WhatsApp新增tag功能,對於facebook及Instagram的用戶一點也不陌生,用戶只需加上@及對話人名稱,有關對話的對象便一目了然,再不怕 ...


WhatsApp新增tag功能,可找出「潛水友」。(互聯網)

WhatsApp在9月13日更新最新版本2.16.10,除了增加轉發到不同對話的功能外,亦悄悄增加新功能。大家在WhatsApp組群內對話,好多時你一句我一句,可能有些說話只對某人說,現時WhatsApp新增tag功能,對於facebook及Instagram的用戶一點也不陌生,用戶只需加上@及對話人名稱,有關對話的對象便一目了然,再不怕出現誤會!

新功能亦能將一些「潛水友」、「拒蒲頭」的人找出來,因為即使大家將WhatsApp組群靜音,只要有朋友tag你的名字,有關對話亦會在電話中彈出,即使鎖屏也能看到,屆時「唔怕你唔蒲頭,只怕你熄機」了!不過,新功能不能在電腦版使用,電腦只能直接顯示電話號碼,且只支援 Android以及iOS的手機。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