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新華體育貼日女排選手PS巨乳照嘲靠外表 __,

新華體育的官方twitter帳號,用了木村沙織被PS成巨乳女的照片作配圖。左為木村沙織原相。(互聯網圖片)內地「澎湃新聞網」揭發官媒新華社體育新聞的官方twitter帳號,前日在報道日本女排選手木村沙織轉會土耳其球會的薪金時,竟用了一張木村沙織被修圖成胸部豐滿的照片,更配上文字嘲諷「長得漂亮意味賺得多錢」。新華體育twitter帳號的照片在事件曝光後已被刪除。報道還列舉該帳號成立4個多月來,特別喜 ...


新華體育的官方twitter帳號,用了木村沙織被PS成巨乳女的照片作配圖。左為木村沙織原相。(互聯網圖片)

內地「澎湃新聞網」揭發官媒新華社體育新聞的官方twitter帳號,前日在報道日本女排選手木村沙織轉會土耳其球會的薪金時,竟用了一張木村沙織被修圖成胸部豐滿的照片,更配上文字嘲諷「長得漂亮意味賺得多錢」。新華體育twitter帳號的照片在事件曝光後已被刪除。

報道還列舉該帳號成立4個多月來,特別喜歡報道女性運動員、體育比賽工作人員,甚至練習瑜伽女子的性感照片。剛過去不久的里約奧運,該帳號亦曾發布一組沙灘女子排球選手的臀部大特寫。

事件惹來網民批評報道「低俗」,直指內容影射木村沙織只是靠外表,抹殺其在女排界的實力及貢獻,亦令其他體育新聞從業員蒙羞;有網民就笑稱報道反映編輯的喜好,「小編是胸臀兼愛」。

其實內地官媒過去亦曾被揭發選取新聞配圖時有獨特喜好,如《人民日報》曾在微信發布以教育為題材的文章,卻用了日本AV女優蒼木麻奈在其作品中扮演女教師時的劇照作配圖;《人民日報》亦曾在建軍節時於人民網上推出專題,圖文並茂盤點華裔AV女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