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驚爆】傳畢安離婚涉及大麻及情緒問題 __,畢安,安祖蓮娜,畢彼特,

有傳安祖蓮娜同畢彼特離婚,係涉及大麻以及情緒問題。根據外國爆料網站,安祖蓮娜申請六名子女的全部撫養權,只讓畢佬有探訪權。據稱安祖蓮娜之所以不申請與畢佬共同撫養子女,是因為二人不但在撫育小朋友方面有分歧,事件更涉及物質濫用及情緒問題。爆料網站提及,安祖蓮娜對於畢彼特教育子女的方式十分失望,而且對於畢佬沉迷吸食大麻及疑似酗酒感到相當疲憊;再加上她相信畢佬有「情緒問題」,故為免對子女構成危險,再做出以上 ...




其他影片:>>






有傳安祖蓮娜同畢彼特離婚,係涉及大麻以及情緒問題。

根據外國爆料網站,安祖蓮娜申請六名子女的全部撫養權,只讓畢佬有探訪權。據稱安祖蓮娜之所以不申請與畢佬共同撫養子女,是因為二人不但在撫育小朋友方面有分歧,事件更涉及物質濫用及情緒問題。

爆料網站提及,安祖蓮娜對於畢彼特教育子女的方式十分失望,而且對於畢佬沉迷吸食大麻及疑似酗酒感到相當疲憊;再加上她相信畢佬有「情緒問題」,故為免對子女構成危險,再做出以上決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