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跳鱷魚潭自殺 泰婦分屍 政治時事,

事發動物園擁有全球最大的鱷魚養殖場。(互聯網圖片)


跳鱷魚潭自殺 泰婦分屍

【本報綜合報道】泰國一名患有抑鬱症的老婦,懷疑因想不開而欲尋死解脫,上周五前往曼谷附近的北欖鱷魚湖動物園,跳入園中一個飼養了逾一千條鱷魚的池潭,隨即被鱷魚群啃噬、撕扯、分屍,在極端痛苦的情況下死去,死狀異常恐怖。

十數條鱷同噬咬

死者是六十五歲婦人汶碧,她於上周五離開住所後,就隻身前往動物園。閉路電視顯示,汶碧走近鱷魚池旁,脫下鞋子並跳入池中,瞬間被鱷魚群所吞噬。動物園工作人員見狀後,即時嘗試用長棍推開十數條正在撕扯汶碧身體的鱷魚,但無功而還。

網上流傳汶碧被噬咬後浮屍池潭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 網上流傳汶碧被噬咬後浮屍池潭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警方直至上周六在池面發現汶碧的健保卡,證實其身份。汶碧家人指,當汶碧離家失蹤後曾報警,但警方僅循慣例待汶碧失蹤廿四小時後,才出動搜索。汶碧的姊姊表示,妹妹幾日來陷入抑鬱、不與人說話,但沒想到她會以這樣的方式自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