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舉世聞名的札幌雪祭迎嚟史上最誇張的作品…呢座3,500噸的雪雕絕對會令所有《星球大戰》的粉絲狂熱尖叫。 政治時事,




雪雕也要全力以赴!

《星球大戰》在全世界範圍內有無數粉絲,而最近在日本北海道札幌舉辦的雪祭上由400名日本自衛隊成員堆砌的「黑武士」絕對是我見過最狂熱的行為,它也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

這座「黑武士」雪雕高15米,寬23米,共用了3,500噸的雪製造而成,是札幌雪祭舉辦66年來最大型的其中一個作品。自衛隊成員用850輛貨車運載雪和冰,雕砌成了「黑武士」帶領「衛兵」們的形象。這次雪祭有200多件作品展出,「黑武士」絕對是其中最受歡迎的作品。

▼即使穿著白衣,也能感受到「黑武士」的震懾力。

▼札幌雪祭已經連續舉辦了66年,這座「黑武士」是到目前為止最大型的作品之一。

▼雖然是反派角色,但是大家還是非常喜歡。

▼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

▼有人爭相圍觀,拍照留念。

▼完美還原細節。

▼真正的黑武士。

▼燈光下來起來非常壯觀。

▼「黑武士」雪雕聳立在白茫茫的雪地上,十分奪目。

▼黑夜中格外閃亮。

▼每個角度都能看出雪雕者的用心。

▼現場人員在測量雪雕作品的高度。

這次雪祭的作品包括迪士尼動畫角色、世界著名建築等等,但是沒有一個可以像「黑武士」一樣震撼在場的所有人。只有真正的《星球大戰》粉絲才能創造出這樣的奇蹟,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