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星爺約女曝光 尷尬四圍騰 星爺,周星馳,




星爺約女曝光 尷尬四圍騰



【又出又入】

■星爺拿着餐巾離開房間,待記者離開又返回房內。DV圖片

今年幾部賀歲片,全部會於下周四大年初一上映,雖然今年沒有周星馳的電影,但人生如戲,星爺前晚約索女食飯斷正,離開時巧合與當年他的作品《逃學威龍》及《西遊記》裏的劇情很相似。

前晚星爺與兩索女及男友人的四人飯局被本報撞破,星爺在晚上九時四十五分,沿用到埗時的卸貨區通道離開,菜館老闆娘及侍應全程在旁把風,星爺臨上車則站在車旁,望向記者方向揮手,更笑着做口形及攤開雙手對記者說:「做咩啫?都冇嘢!」然後才上車離開。



【尷尬避鏡】

■發現記者拍照,星爺即低下頭,兩女則托腮互望,一臉尷尬。



【視察環境】

■星爺經廚房到卸貨區等車離開。



【友善揮手】

■星爺離開時主動向記者揮手,而且臉露笑容。

至於,在飯局中坐在星爺身旁的灰衫長髮女,離開時與星爺男友人則儼如情侶,手蹺手一同步出餐廳上的士,記者問兩人在飯局表現疏離,何以突然手蹺手離開,但兩人均沒有回應。而飯局中的黑衫女,其後被記者發現在富豪酒店門外截的士,更刻意將頭髮束起及把衫領拉高遮着半邊臉,記者問她與星爺食飯是否與洽談電影有關,她則充耳不聞上車離開。

採訪、攝影:楊浩賢、陳辰、黃曉程、李志明



【故弄玄虛】

■長髮索女離開時忽然與星爺男友人離奇蹺手,避答記者問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