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一次比一次嚇人!從黑幫大姐到全裸女神,蔡依林到底怎麼做到的? 蔡依林,BKD_S,

14230110109991.jpg


一次比一次嚇人!從黑幫大姐到全裸女神,蔡依林到底怎麼做到的?

   

天後蔡依林一直小步快跑的走在時尚最前端,但有時跑的過快也很難讓人接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蔡依林專輯重點不是放在歌曲本身,而過多的是關注這次又要推出怎樣「天雷滾滾」的造型。每次的造型已經脫離女歌手造型要漂亮、有氣質的簡單範疇。人美,也不能這樣任性吧,這樣真的好嗎?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14230110107117.jpg

蔡依林所在的華納公司舉辦年會,蔡依林cos埃及豔後上陣,性感妖嬈

14230110102624.jpg

埃及豔后被林俊傑裝扮的毛怪「壁咚」了

14230110104672.jpg

哎唷,唐三藏來了!

14230110109172.jpg

介是「椰子頭」?

14230110107789.jpg

  蔡依林在演唱會上穿了一條全身爬滿蛆蟲的裙子,並且其中一條還戳到了李榮浩的乳頭。大家驚呼,也太醜了吧!只能說,大家的眼界不夠寬。蔡依林豈能用凡胎肉眼來評判?人家早就超越了美醜,達到了反人類的境界。



学会分享,学会感恩,传播正能量!更多好的文章和精彩的视平请点这里,如需要订阅!

14177906189251.gif点这里更精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