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脫了就會紅!十位大膽女明星拒用裸替,性感畫面親自上陣!這太敬業了! BKD_S,

14230855455718.jpg


有的人很討厭湯唯,但也有的人很喜歡湯唯。不管怎麼說,李安導演的《色戒》給她帶來了人氣,也給她帶來了負面影響。

14230855459860.jpg

14230855457341.jpg

回顧拍攝《色戒》期間,湯唯所飾演的角色,由於,在劇中要投入幾場「裸戲」,為了表達更完美,為了給李安導演報答之情,湯唯依然決定在影片中自己親自上陣和梁朝偉肉搏。

14230855451287.jpg

范冰冰



  小范,也是一位很有代表意義的女星。在她和佟大為、梁家輝主演的《蘋果》中,她就有至少三段的「激情戲」,激情畫面相當令人乍舌,而這樣的畫面,為了更好達到效果,范冰冰拒絕了導演用「替身」的請求,甘願和佟大為肉搏暖昧,可見作為一個老演員,小范是多麼的成熟。

14230855466846.jpg

還好,佟大為比較保護她,沒有讓她在螢幕上過多的暴露。

142308554643.jpg

趙薇



  已經為人妻,為人母的趙薇,也是一位傑出的代表。在馬楚成導演的《花木蘭》中,小燕子趙薇就有一段,不用裸替自己完成戲份的瞬間。

14230855466245.jpg



  當陳坤發現趙薇是「女兒身」那場戲,本來是要裸替完成的,但由於裸替「太纖細」最終,豪放的趙薇決定自己親自上陣,馬楚成對於趙薇的敬業之情發出的感染。

14230855461008.jpg

李冰冰



  近日,由徐克執導,劉德華、李冰冰、鄧超等人主演的《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正式上映了,與七年前,劉德華和李冰冰在《天下無賊》裡的一場三分鐘、類似舞蹈的香豔打戲不同,這次華仔和李冰冰在狄仁傑中,更投入、更露骨、更激情。

1423085546811.jpg



  而李冰冰沒有用裸替和劉德華演戲,堪稱本片最大的賣點,而新聞也對李冰冰做出了很大的表揚,李冰冰一場戲脫掉劉德華褲子18次,為自己增長了演技,也為自己增添了光彩,當然也為本劇增添了看點,李老大自從出道到至今,一直兢兢業業,不愧是娛樂女星之典範。

1423085546785.jpg

霍思燕



  內地女星霍思燕,也有這樣的經歷。在《我要成名》中,首次登上大銀幕的霍思燕演技就得到了導演劉國昌及男主角劉青雲的認可,其專業精神更值得稱,其中一場裸露戲,霍思燕拒用替身,親自真空上陣,大膽背部全裸,並有正面雙手護胸畫面,而她和劉青雲的激情戲亦相當火辣。

14230855468304.jpg

霍思燕之後活躍於電視連續劇,也成為中國知名的女性演員。

14230855467443.jpg

徐若瑄



  台灣女星徐若?也是一位,為了紀念澳門回歸10週年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週年,一部反映歷史偉人冼星海少年成長的勵志影片《少年星海》就是徐若?的經典之作。

14230855469998.jpg



  在這部戲裡,徐若?拒絕裸替,自己親自上陣,戲份拍下來徐若?已經傷痕纍纍,但她沒有怨言,可見她對拍戲工作以及「強暴戲」是多麼的鎮定。徐若?不愧是台灣女演員之榜樣。

14230855467270.jpg

徐靜蕾



  內地娛樂圈,也有一位代表人物那就是老徐。在最近她知道的《杜拉拉升職記》中,該劇贏得了很多的票房,而且,口碑也相當的不錯,老徐非常的得意。

14230855469749.jpg



  其實,在拍攝這片的時候,老徐和黃立行就上演了「激情對決」,裸戲她沒有要替身,而是自己親自上陣和黃立行對戲,可見,她是多麼的敬業。

1423085546187.jpg

松隆子



  由金城武主演的動作大片《變相黑俠》,也誕生了一位敬業的女星,此人便是松隆子。有關該片的情節和幕後花絮成為眾多影迷追逐的話題。

14230855468102.jpg



  日前,一段有關於《變相黑俠》一片中女主角松隆子裸身洗澡的視頻在網路迅速流傳開來,關於松隆子裸身那段,金城武直言,那段就是松隆子親身上陣自己完成的。

14230855469017.jpg

深田恭子



  日本著名的女星深田恭子也是一位代表人物,也許大家會覺得日本那國家那麼開放,女星們拍裸戲很正常的了。

14230855464668.jpg



  但深田恭子不是那樣的人,她在拍攝《陰陽師2》的時候,她就因為拍戲太過投入,無法自拔。最後,拒絕了導演裸替的要求,自己親自上陣。

14230855463708.jpg

孫藝珍



  韓國知名女星孫藝珍也是一位,《白夜行》就是她揚名立外之作。

14230855464477.jpg



  據導演朴信宇透露,孫藝珍在片中有大量床戲,全是親自上陣,沒有請替身。



                           1419270648402.gif

BZ频道更多热门精彩文章→胶己人

欢迎支持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