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Baby認嫁黃曉明 結婚證曝光 曉明,Angelababy,Baby,黃曉明,





其他影片:>>






屢傳婚訊的Angelababy同黃曉明,早前被爆於法國影婚紗照,更一度流出「婚照」,據本報收到可靠消息,二人確實在法國影婚紗相,過兩日便會返回北京。之前有傳兩人因為工作忙碌,故延於今年10月喺上海展覽館結婚擺酒,但原來今日兩人已於青島民政局領結婚證,Baby經理人亦已承認兩人今日結咗婚,並感謝大家祝福,曉明高興表示:「我們結婚了﹗謝謝大家祝福。」

十五分鐘前,黃曉明於微博貼結婚證件相,Baby即轉發,仲加上心心添。

兩人婚訊曝光,緣於今午有網民轉述喺青島民政局工作嘅朋友,話見到Baby同黃曉明領結婚證嘅相,迅即於微博瘋傳。黃曉明亦大方馬上承認。

26歲嘅Angelababy,同37歲的黃曉明拍拖五年,自去年黃曉明連人帶車向Baby送上200萬林寶堅尼公開戀情後,戀情正式浮面,早前更俾網民撞見於巴黎揀家具,又傳出喺法國影婚紗相,擺明好事近。據知兩人領結婚證,將於十月初在上海展覽館舉行婚宴。

黃曉明先貼上結婚證,加心心。 Baby秒速轉發,都加上心心。
有網民今午在青島民政局野生捕獲Baby同黃曉明領結婚證。 呢一幕,大家印象深刻吧。(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