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8月殺入亞博開騷 防彈少年團升呢演習 [FACE - 425 - 外地娛樂] MF,



13年出道的防彈少團推出過 3張迷你專輯,年初推出的歌曲〈 I Need You〉更榮登 Mnet、 KBS等電視台音樂節目第 1位,絕對稱得上是大勢男團。

韓飯台

8月殺入亞博開騷 防彈少年團升呢演習

防彈少年團( BTS)出道短短兩年,已極速上位,在各國都受到不少 A.R.M.Y(防彈歌迷官方暱稱)支持,而他們的世巡亦將於 8月 29日殺到香港,跟香港的 A.R.M.Y見面。

訪港在即,防彈少年團接受《 FACE》專訪,提到訪港期間最想歎盡香港美食,尤其蛋撻。而對於現在的成績,成員們都很謙虛,他們直言不敢滿足得太早,還覺得作為男人應該要再爬得更高。平均年齡只得 20歲的防彈少年團,懷着理想向韓國 No.1男團進發。

1.今年是你們出道 2周年了,你們會怎樣慶祝?對這 2年的成績滿意嗎?

Suga:雖然也得到了好的成績,但也覺得現在滿足是太早了,要走到更上的位置吧,生出來是男人,就應該要去到高的地方。

在大熱歌〈 I Need You〉的演出獲得一致好評。

2.觀眾對你們在〈 I Need You〉 MV的演出反應不錯,有機會演戲的話想挑戰甚麼角色?

Jin:我現在也正逐步學習演技,我從小已經想演有錢人家的兒子,也想試演小氣鬼的角色。

V:想試演動作片。

怔國:對,我真的很想試演動作片。

Rap Monster:我可以把路人演得很好的……但不該讓我做那種東西啊(笑)!

智旻

3.之前有到過香港嗎? 8月來香港的話會想吃甚麼?想到甚麼地方觀光?

J-Hope: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禮」)的時候有去過,那時候有吃過蛋撻,真的忘不了那種入口即溶的感覺。

Suga:香港確是很有文化價值的城市,雖然吃也很重要,但也很想到處觀光。上次來時我們想去吃飯,結果沒吃,這一次去,點心也好,甚麼都想試吃。

Jin

4.能跟香港的 A.R.M.Y打個招呼嗎?

智旻:香港的 A.R.M.Y們,我們將會以演唱會的形式和大家見面,再等一等的話,我們會讓大家看帥氣的表演。

V

5.如果有妹妹的話你們最想及最不想介紹給哪一位成員認識?為甚麼?

V, Suga:不會介紹,誰也不要,絕對不會! Never!

智旻:我會選 Rap Monster哥,雖然誰也預想不到,但我想把我的妹妹介紹給 Rap Monster哥。

Rap Monster:我決定收養智旻,他很值得信賴。

智旻:爸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