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9.8米飛翼高達空中展英姿



【本報訊】高達將於8月登陸銅鑼灣!全球限定高達展覽「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II」會於下月1至31號舉行,展出3件大型高達等模型,最高一個達9.8米,並有著名日本高達機械設定師Hajime Katoki的藝術品。

花一年時間製作的7.5米高1:3 RX-0獨角獸高達,將在銅鑼灣時代廣場露天廣場展出,而鐘樓亦會擺放巨型3米闊綠色渣古MS-06F II。商場2樓大堂將會展出9.8米高1:3飛翼高達(圖),及由高達迷製作的高達模型。

展覽期間,每晚6時至10時會有「獨角獸高達燈光匯演」,重演UC(Universal Century)宇宙世紀地球聯邦軍和新自護軍的戰場。露天廣場亦會展出Hajime Katoki的手稿、機械模型等。

■記者梁銘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