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雙料正妹跳水冠軍在國際大賽中所做出的動作,讓教練跟所有人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生活+趣聞,



來自澳洲19歲跳水選手肯妮(Maddison Keeney),是澳洲跳水界的新起之秀,在去年國際泳總跳水大賽中,還得到了雙料冠軍,但是今年在俄羅斯舉辦的世界游泳錦標賽跳水項目中,卻犯了嚴重的失誤,導致得到0分的評判,最後分數為226.05,是決賽總分的最後一名。

▼一開始看起來很有架勢,但是因為沒有踩穩跳板失去平衡、無法完成指定動作,就只能直接入水。

▼教練的表情…

真的是很可惜阿,原本奪冠聲望很高的肯妮,沒想到卻因為這樣的失誤不但沒得到獎牌,還落到最後一名的位置上,好險因為她還很年輕,相信在接下來的國際大賽中一定還可以看到她美麗的身影。一起分享給大家看,一起期待之後她捲土重來雪恥的表現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